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又一匹黑马迎头而上 劲威CA4DB1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劲威CA4DB1发动机自2018年9月上市以来,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态势,销量由10月份的500多台,迅速增至12月1500多台,凭实力成为高端轻型发动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劲威是发动机事业部基于国际先进开发理念研制的全新2L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110-130马力,可满足1.5-2吨中高端轻卡、轻型客车、皮卡、SUV和非道路机械等多种动力需求。该发动机拥有180bar的最大爆压,综合油耗低至8.4L/100km;低速扭矩达350 N·m,最大扭矩达350 N·m,起步有劲,加速有力。1800bar的高喷射压力和四气门,使燃油空气混合更充分,燃烧彻底,加速迅捷,上坡省力,超车轻松。动力强劲且无需烧尿素便能满足排放要求,同时拥有4万公里长换油技术,让用户更省钱、更省油、更省心。

劲威CA4B1发动机劲威CA4B1发动机

  凭借优越的技术实力,在雄安成功上市以来,劲威CA4DB1发动机迅速以“轻、精、劲、进”的四大核心价值成为轻卡用户的宠儿,发布后三个月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3000余台,广东区域的销量增长尤为明显,达到500台左右。广东地区的自卸轻卡都要出入地下室,对于动力性、节油性、可靠性等方面的要求都更高,劲威凭实力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深圳一吴姓用户购买了配套锡柴4DB1的红塔轻卡,日夜不停在各个楼盘间清理建筑垃圾,歇人不歇机,在28天内就把卡车成本赚了回来。

来源:锡柴动力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