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凝聚用户信赖 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在快递领域一争高下

  自2018年6月份启动之后,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即将迎来颁奖典礼,届时用户信赖的卡车产品将一一揭晓。
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卡车网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

  在第四届发现信赖活动中,组委会以细分领域入手来探寻卡车用户的信赖之道,感受在高效物流时代下的信赖产品。活动一经开展,各个细分领域就得到了众多卡车产品的参与,其中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之星成为了快递运输领域的参评产品之一。

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陕汽重卡德龙X3000黄金之星

  “德龙X3000黄金之星主打快运市场的目标定位更符合当代快速物流的使用特性,也更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选择。对于高效物流的运输行业,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在动力性、经济性、以及产品差异化特色方面非常有竞争力。“

  正如所说,陕汽德龙X3000针对高效物流运输行业,发动机马力全新升级至550,发动机扭矩高达2550N·m,低转速、大扭矩让车辆有着较好的爆发力和爬坡能力,极大地满足了快递物流行业的高效需求。而后桥采用曼技术汉德469单机减速桥,传动效率高,大马力小速比趋势明显,节油减能。同时,卡车使用发动机尤顺制动和液力缓速器,实现安全驾驶。

  另外,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在舒适性能上也毫不示弱:900mm超宽卧铺,给司机带来如床般的睡眠体验;轿车化内饰、密封结构,乘坐与开车效果更佳。更让用户欣慰的是,该车系配备进口格拉默气囊减震座椅,让行驶在快递运输途中的司机们,不再受颠簸之扰。

  可以说,“大马力”、“续航里程长”、“安全性高”、“舒适性强”成为了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的吸睛亮点。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过程中记者就遇到了很多使用德龙X3000黄金之星的用户,他们对车辆的评价也正是其信赖之声。

史治国信赖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史治国信赖德龙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

  “高端大气、舒适安全、省油高效”,这是史治国师傅在用过陕汽德X3000黄金之星牵引车之后最直观的感受,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这车开起来“有里有面”,不仅爬坡有劲起步轻松,而且油耗还节省经济性明显;提到陕汽德X3000黄金之星,河南漯河的屈永峰更是喊出“我为德龙X3000黄金之星打call”;唐山的施学超则是施学超“八年如一日”只信赖陕汽德龙,自然对陕汽德龙X3000黄金之星也情有独钟……

  正是有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和选择,在2018年陕汽重卡全年实现16.5万辆的好成绩中,陕汽重卡X3000黄金之星以单品销售1.2万辆成为行业第一,也成为了行业的爆款产品。

  那么,如此厉害的德龙X3000黄金之星究竟能否成为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呢?2月22日,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期待揭晓!同时,大家也可以继续为信赖的德龙X3000黄金之星进行网上投票噢!投票地址: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Home/fxxl/cxtp.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