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听信赖声音之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可靠

  听,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轰鸣的声音,一辆接一辆地奔驰在运输的路上;听,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稳定”、“节油”、“高效”......听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凭靠什么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的荣誉?听......

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可靠中型发动机”

  听用户张宝山对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信赖之声。当张宝山遇上了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他们之间的彼此对路从“稳定”、“节油”开始。

福康用户张宝山为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点赞福康用户张宝山为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点赞

  张宝山运输的货物是家禽,活物对于运输的时效性向来要高一些,因此张宝山一直精准把控着运输过程中的每一段时间,但自从开上福田欧马可这种把控就可以稍稍放松一些了。“这台车搭载的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动力足,马力大,210马力完全可以让我在路上放松一下。如果困了就把车停在服务区睡上个二三十分钟,福康发动机动力保证的时效完全把我休息的时间补回来的,耽误不了送货。”张宝山说到。

  另一方面,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也让张宝山盈利许多。张宝山表示:“2018年5月初福田欧马可投入运营,月底结算时竟发现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月度利润高达24000-25000元,比其它品牌的车辆纯利润要多出7000元左右。”

  听,用户马余春对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信赖之声。当马余春遇上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他们之间的日久生情从“可靠”“高效率”与“油耗低”开始历久弥坚。

福康用户马余春为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点赞福康用户马余春为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点赞

  马余春所在的康慧医药公司,运输的主要物品是药品,药品运输对时效性与车辆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而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在马余春这里,听到了这样的评价:“这车的动力我放心,福康ISF4.5L实际投入使用后,确实从来没有耽误过送货时间。自购买两年多以来,公司里使用福康ISF4.5L发动机的师傅从来没有报修过;且发动机油耗也不高,我曾与同类别的比较过,百公里油耗要比其他品牌低2升,全公司四十多台,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听,用户张西营对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信赖之声。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对张西营来说,就如一位“常胜将军”般的存在。

福康忠实用户张西营福康忠实用户张西营

  张西营是山东临沂人,目前就职于一家活禽运输企业,从山东临沂--江苏苏州是长跑的运输线路,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大动力”让他游刃有余。张西营满意地解释道:“因为我们的运输路线主要是高速,但是在上高速和下高速的路段恰巧有两个陡坡,每次大家一起跑的时候就能发现我的车不论是上坡还是下坡的时候发动机发出的声音都是最小的,爬坡动力足,下坡制动强,大家都很羡慕。”

  如此“大动力”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让张西营师傅从来没有失望过。

  听,用户耿存岗对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信赖之声。耿存岗与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之间发生的日常,用“快、好、省”来形容恰如其分。至于怎样的“快、好、省”,听耿存岗自己说。

  耿师傅每天要跟超市对接,福田康明斯ISF4.5发动机的高效率、稳定与节油在他这里得到淋漓尽致地发挥。耿师傅说:“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运输效率高,跑车过程中很少出现问题,出勤率高,效率自然高!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很稳定,给我很大的安全感,不高的油耗也帮我剩下不少钱!”

  ......

  听,用户们心里的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的关键词或许还有很多表达方式,2019年,继续听,听“大动力”、“稳定”、“低油耗”、“高效率”的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与用户之间更多的可靠故事。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