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半年销量过万 同比增长84% 河北市场刮起陕汽“风暴”

  谈到河北重卡市场,历来是各家企业的必争之地!2019年6月18日,陕汽重卡在石家庄召开了一场破纪录的庆典活动:以“百城陕耀 燕赵风暴”为主题,庆祝陕汽在河北区域上半年订单销量双过万,并同步开展盛夏钜惠季活动。

陕汽重卡河北区域2019上半年突破万辆庆典陕汽重卡河北区域2019上半年突破万辆庆典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先生(左)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销售总监程广旭先生(右)为用户代表交付第10000辆车钥匙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先生(左)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销售总监程广旭先生(右)为用户代表交付第10000辆车钥匙

  尽管每月的产销数据都在不断提醒行业陕汽进入2019年一直在逆势上扬,但当陕汽用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能在“重兵把守”的河北市场夺得超万辆订单和销量,以同比84%的增长,4.7%的市场份额提升树立新的里程碑时,还是不免让人惊叹!要知道,陕汽重卡在2018年河北区域的销量也仅为13000余台,对比来看,今年的河北市场陕汽“风暴”是绝对的主旋律。

  机遇挑战并存 陕汽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一边是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一边是行业不断下滑的压力,当两者相遇,陕汽人更多的是看到机遇,而非困难!众所周知,河北区域是煤炭运输的“主战场”,而随着公转铁及环保治理的推进,煤炭及日用工业品等复合型运输车型逐渐受到客户的青睐,陕汽面对机遇积极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女士致辞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女士致辞

  “上半年,陕汽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变化,精准打造陕汽德龙新M3000X3000系列化牵引车产品,车辆匹配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及汉德车桥的三大黄金动力总成,具有自重轻、油耗低的明显优势,全面满足煤炭运输及复合型货物运输需求,为实现销量增长奠定扎实的产品基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女士在致辞中讲到。

陕汽重卡 技术领先陕汽重卡 技术领先

  而陕汽扎实的产品实力也得到代理商的肯定:“截至当前,我们销量已经突破700台,同比增长75%,其中牵引车占比86%。这主要得益于德龙新M3000和X3000的产品组合,同样的黄金产业链搭配,新M3000就如同“经济适用男”,在煤炭运输领域是用户心中的“神车”,而X3000则可以让更多年轻客户满足对舒适和面子的需求,二者的组合让陕汽重卡实现在煤炭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全覆盖,有助经销商全面推广。”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建卫向记者讲到。

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建卫河北新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建卫

  打铁永远需要自身硬,陕汽重卡能够优思而布局的前提是技术领先,作为行业内连续五次参加阅兵的重型军车生产企业,陕汽产品秉承着卓越的军车品质,突破和掌握了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设计研发和产业化前沿核心技术,不断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的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己任,进而赢得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肯定,这都是能够在河北市场打赢漂亮一战的重要因素。

  巩固提升两不误 河北市场大有作为

  一直以来,陕汽重卡在煤炭运输的细分市场都保持销量第一,可谓是传统优势“项目”,而从河北新晨上半年的表现来看,该细分市场的优势还在不断被陕汽巩固加深,一时难有敌手。

陕汽重卡在河北市场大有作为陕汽重卡在河北市场大有作为

  但这并不代表陕汽重卡在河北市场就可以高枕无忧。刘鑫副总经理在致辞中也讲到:“陕汽在河北市场巩固优势的同时,要继续提升潜力市场,强化细分突破,紧跟区域市场变化。”特别在面对电商快递快运的迅猛发展,在主打煤炭运输的石家庄,记者就遇到这样一位“潜力市场”的用户。

李猛总经理点赞陕汽重卡李猛总经理点赞陕汽重卡

  来自辛集市的路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是陕汽在石家庄区域的第一批快递牵引车客户,该公司主营顺丰、京东的石家庄-广州专线,目前在用30余台陕汽重卡,单车月行驶里程都在3万公里以上,对车辆的可靠性和出勤率要求极高。“公司从2013年开始使用陕汽产品,到目前已经累计采购超50台,陕汽重卡三大件可靠性高,维修服务便捷,而且针对快递运输有专属定制的车型,可以帮助公司实现运输低油耗高效率。”公司总经理李猛向记者讲到。

陕汽重卡河北区域渠道会议现场陕汽重卡河北区域渠道会议现场

  回首今年1-5月,陕汽累计销量达到8.27万辆,同比增2%,在保持高位上实现逆市上扬,这难能可贵的表现离不开对市场的巩固提升两手抓。而面对下半年的河北市场,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先生和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销售总监程广旭先生也亲自上阵,召开河北区域渠道会议,为陕汽“风暴”更加持久有力出谋划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