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互动路演在沈阳打卡!

  2019年6月17日,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互动路演来到沈阳张士物流园,本次活动由陕汽沈阳办事处联合沈阳耀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在沈阳张士物流园区举行。意在通过互动路演的方式扩大和提升陕重汽品牌在终端物流市场的影响力。活动现场物流园车主前来参加达80人。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互动路演现场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互动路演现场

  活动现场为客户讲解了陕汽重卡的企业理念和文化介绍、陕汽黄金之星产品优势介绍、TCO托管服务优势介绍等,全方面的将陕汽重卡优势宣贯给到场的每个客户。随后微信抽奖及互动答题等环节更将客户情绪带到高潮,客户在获得幸运礼品的同时也增强了品牌和产品认知,有效发挥了互动路演的宣传推广作用。

  活动期间,销售人员与到场客户深入沟通产品及购车相关问题,活动发展意向信息10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