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品质体验之旅:安徽康明斯积跬步至千里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轻卡市场,品牌凭借什么能够实现长足发展,赢得信赖?品质,或许是带动品牌及产品行至千里的不二之宝。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追求品质之路上亦是如此。作为成立不到一年的业内“新秀”,安徽康明斯正处于成长期阶段,但自其“诞生”之日起,安康便已做好了以品质步伐走进市场的准备。虽然安康在国内市场层面仍在探索阶段,但双方母公司对品质的把控却深谙其道。

  如何见证对品质的把控?体验,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作为卡车行业的资深媒体,卡车网始终以发现用户所信赖的产品为己任。本次,卡车网携手安徽康明斯共同走进其产品生产线,从企业端完成了一次品质体验之旅,并在产品研发、设计、供应链、加工、生产、质量检测等方面,通过“品质体验师”代言来寻找安徽康明斯的品质基因,从源头处认识安徽康明斯。在本次体验过后,卡车网还将陆续从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用户端等多个层面寻找品质体验师,以多元化角度加深市场及终端用户对安徽康明斯的认知。

卡车网主办发现信赖活动卡车网主办发现信赖活动

  2018年,江淮汽车康明斯双方以50:50对等合资成立了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面对目前的轻型商用车市场,江淮汽车已经充分了解细分市场终端的需求并具备一定的用户基础;同时,基于百年的发展基础,康明斯在产品研发、品质控制、性能表现等方面都拥有成熟的体系,彼此合作将为双方提供更广的发展空间。安徽康明斯总经理白源在接受卡车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是双赢的合作,江淮为康明斯带来了更强进的发展预期,而康明斯为江淮带来了优势资源与更高的产品品质。”

  产品品质的高低决定了受市场认可程度的深浅,而企业人员在生产过程中的态度则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产品品质的好坏。品质,成为了企业生产与市场发展之间的桥梁。

  在本次体验之旅过程中,卡车网了解到安徽康明斯对于产品品质的管理,要求所开发的每款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路试,至少装配10台车,每台车完成100万公里测试,产品必须要解决100万公里路试内出现的所有问题后才能投放市场。国六产品也必须完成数万小时的台架试验,以及数百万公里的实际路试,以保产品可靠。而对于供应体系,安徽康明斯对于发现的每个问题,首先会对库存的产品及时标识、隔离,同时对物流产品进行第一时间拦截,24小时内展开原因分析,并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充分保证下线产品的品质。

安徽康明斯领导为产品品质代言安徽康明斯领导为产品品质代言

  而身为一线的生产人员,安徽康明斯员工深知其职责并非是简单的产品装配,更是产品品质的把控者。一线人员只有严格执行质量标准,严把质量关,才能得到完美的产品。态度和责任心是管控品质的基础,从思想上改变行为,不降低丝毫标准,把每一个步骤做到极致,绝不允许任何有问题的发动机交付到客户手中,这就是一线人员对安徽康明斯产品品质最有力的保障。

安徽康明斯员工为产品品质代言安徽康明斯员工为产品品质代言

  对于产品来说,从设计到下线每个环节的每次雕琢,都是品质的提升。在竞争激烈的轻型商用车环境中,品质是产品迈向市场的桥,亦是推动品牌前行的驱动力。在品质路上迈出步伐的安徽康明斯,从产品研发、设计、供应链、加工、生产、质量检测等方面的“护航”我们得以见证。积跬步,以至千里,安徽康明斯已在路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