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强劲之“芯”东风ISZ发动机 强悍动力驱动东风天龙KL新升级

  东风康明斯ISZ系列发动机自问世以来,已成功配装在东风商用车D760(天龙旗舰)、D310(天龙启航)、D320平台(天龙KL)、东风柳汽H7等多家企业的多款整车产品上,并在各种复杂工况的应用中,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作为知名动力方案服务供应商,在大功率发动机产品的设计研发领域拥有独到之处。旗下的ISZ发动机,以560马力的动力输出引领大马力发动机的风潮,并且产品还在不断地革新升级,新近推出匹配该款发动机的2019版天龙旗舰可达到2640N·m的超强扭矩,使用者从澎湃的动力中可感触到非凡的科技实力。

  据了解,大而强劲,是ISZ系列发动机的专属特性。这款13L大排量发动机,完全按照美国康明斯工程标准设计,功率覆盖430~560马力,扭矩范围2000N·m~2640N·m。全转速范围内的超强动力,900rpm转速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80%,起步即可换挡。

  在国内大马力卡车市场中,最典型的就是东风天龙旗舰配装的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因其市场销量超2万辆,凭借着强劲的动力,获得众多用户好评。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