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透过百万公里名人堂,得见福康与用户之间的信赖纽带

  什么因素能使企业端与用户端保持更紧密的粘度关系?答案一定是在产品可靠的基础上,企业与用户彼此所产生的信赖感。而这种信赖感也像是一条无形纽带连接着两端,不会随时间的推移导致双方的距离变得疏远。

  2014年6月,福田康明斯重型发动机正式批量投产,这也标志着福田康明斯轻、重柴油发动机全系列产品线正式形成。同时,福田汽车“欧曼GTL超能版全球上市”仪式也在同一天启动。从那一刻起,由福田汽车与福田康明斯共同编织的递向终端的信赖纽带已开始穿针引线。

透过百万公里名人堂,得见福康与用户之间的信赖纽带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全球上市

  历经5年汇丝成线,如今已见“绫罗”

  正所谓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5年间,用户驾驶着福康动力的欧曼并达到百万公里的车辆不断涌现,而每一位欧曼百万公里用户的诞生,也都无形中成为了一条连接企业与用户之间建立信赖的线,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就是承载着每条信赖之线的“绫罗”。

透过百万公里名人堂,得见福康与用户之间的信赖纽带欧曼百万名人堂成立仪式

  卡车网记者注意到,在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里,无论是特设的“最佳出勤奖、最高里程奖、最佳节油奖、最佳运营奖、社会公益奖”五大奖项中的哪一项,其中的获奖成员都不乏福田康明斯的忠实粉丝,在运营百万公里过后,品牌的值得信赖感在此刻体现的尤为明显。

  如果说一辆百万、两辆百万的产生可看做是偶然事件,那么全国范围内福田康明斯重型发动机运营百万公里的全面开花现象可绝非偶然。

透过百万公里名人堂,得见福康与用户之间的信赖纽带百万公里用户合影

  众所周知,整车要想实现百万公里运营,除车辆整体的良好匹配外,发动机的可靠性保障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凭借世界领先的技术标准、质量控制标准以及发动机制造系统,福田康明斯重型发动机自量产之日起,便与欧曼这位黄金搭档在重卡市场领域赢得口碑。而随着时间的积累、运营里程的攀升,终端用户的口碑已逐渐转化为用户与品牌之间的相互引力。

  从福康动力的ETX到EST,信赖纽带已系于内心

  从2014年至今的5年时间,无论是福田欧曼ETX到EST的车型升级,还是福田康明斯最初的重型发动机到X系列动力的产品升级,整车与发动机之间匹配所带来的可靠体验成为了用户信赖的基础,而这条信赖的纽带也早已牢牢的系于用户内心。

  “我购买的第一台欧曼ETX卡车就选择了福田康明斯动力,也就是目前运营已经超过百万公里的那位老伙计。”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李晗从结缘福田康明斯开始就被圈粉,“从这台ETX买到手开始便一直在做长途运输,这台车从来没有在运输方面耽误过货物的交付,而且现在已经运营超过了100万公里,发动机仍然没出现过问题,出勤率也和其他的车一样,这难道还不值得我信赖吗?更让我感到惊喜的是,这台百万公里的ETX竟然还是我们现在车队中最省油、省心的一台车。”

透过百万公里名人堂,得见福康与用户之间的信赖纽带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李晗

  而对于另一位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赵娣来说,3年诞生3台100万公里的欧曼GTL也让他与福田康明斯之间的信赖纽带变得更加牢固。“不得不说,福田康明斯的可靠性和节油性表现都非常优秀,这样的心脏与其他高品质零部件的优化匹配,让我的欧曼实现百万公里运输根本不在话下。”

透过百万公里名人堂,得见福康与用户之间的信赖纽带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赵娣

  当然,在福田康明斯动力的可靠性影响下,也催生出了一批对其品牌产生信赖“执念”的人,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芦健便是其中之一。“目前我个人有欧曼6系、EST、EST-A三台重卡,2016年10月,我购买了第一辆搭载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曼6系重卡;2017年欧曼EST在投放市场前,我经过4个月的等待,全国首批搭载X12动力的欧曼EST终于被我收入囊中;2018年12月,天津首台X12动力510马力配采埃孚TraXon自动挡变速箱的欧曼EST-A也归我所有。无论是订购首批还是首台的执念,都是源于我对福田欧曼及福田康明斯产品品质的信赖。”

透过百万公里名人堂,得见福康与用户之间的信赖纽带百万公里名人堂成员芦健

  基于品质之上,信赖的纽带不会因产品的迭代升级或是时间的推移而抽丝、瓦解,相反这条纽带会为品牌及用户之间带来更大的聚合力。透过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我们看到福田康明斯重型动力的先期百万公里故事正在上演,我们有理由相信,福田康明斯下一波的X系列动力百万公里已经准备登台,信赖的纽带正在完成正向的传递。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欧曼 X12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