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轻松迎接国六大考 安康全系列产品已准备就绪

  2018年12月,康明斯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各持股50%正式成立了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就在这短短的期间内,安徽康明斯不断推出高可靠性的动力产品,赢得了市场的频频关注。其丰富的产品矩阵从2.7L 152马力到4.5L 220马力,产品技术和动力经济性都得到了一步步优化。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安徽康明斯全系列产品都有哪些让世人瞩目的特色?
康明斯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各持股50% 正式成立了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康明斯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各持股50% 正式成立了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经典创新系列----2.7L、2.8L。首先介绍这款安徽康明斯2.7L发动机,以其完美适配于帅铃超级速运版和快递版为特色,最大马力152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60N.m。

安徽康明斯2.7L发动机安徽康明斯2.7L发动机

  同时保有20000公里的换油里程,对于短途城市、城郊运输的蓝牌轻卡来说,对于提高出勤率有着很大的帮助,完美诠释了动力强劲、稳定可靠、节能环保。

  经典创新系列发动机还有2.8L排量机,同样经过康明斯质量体系创新优化而成,并获得了“我最信赖的轻型发动机”等众多行业内权威奖项,完美适用于轻型商用车。

  黄金动力系列----3.0L

  随着国六政策的逐步实施,安徽康明斯的3.0L可谓是黄金动力产品,之所以称为黄金动力, 是因为该系列完美展现了动力、技术、排放和成本的最佳平衡。

  动力方面,3.0L 发动机功率和峰值扭矩为460Nm/159ps。低速扭矩为385Nm@1000rpm,较国五低端扭矩提升55%;

  技术方面,为了满足全球最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黄金系列产品采用新的产品迭代设计,融合高压共轨、涡轮增压,同时EGR+DOC+DPF+SCR+ASC后处理技术路线。这些后处理技术在严格控制排放的基础上,进行精准匹配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寿命达到了50万公里,为使用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安徽康明斯的3.0L发动机安徽康明斯的3.0L发动机

  经济节省,采用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燃油充分雾化燃烧。低摩擦运动设计,降低发动机摩擦功。同时轻量化和集成化的设计降低自重,降低维护成本,黄金动力系列其优秀的动力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广泛适用于各类运输需求。

  国六核心系列,B4.0 & B4.5,接下来介绍的是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B4.0 、B4.5 两款发动机国六动力系列拥有独特的四大技术优势,动力性强、燃油经济性好、可靠性高、以及全新迭代非EGR设计。

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 B4.0 、B4.5发动机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 B4.0 、B4.5发动机

  一台优质的发动机的最大价值所在便是动力输出,4.0及B4.5两款产品的输出功率分别为195马力、220马力,同时峰值扭矩分别为730N.m、820N.m,低速扭矩更出色,即使中短途运输可能遇到的爬坡及路况不好的路段,也能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提升了运输效率。

  B系列采用智能油耗管理,燃油喷射压力皆可达到1800千帕使燃油充分燃烧,优化低速扭矩,提升进气效和喷油压力,发动机起停技术。城市工况下,可降低油耗8%,缸内制动功能降低制动系统也能帮助发动机降低油耗和同时减少轮胎损耗,所有的这些都有效的协助驾驶员进一步降低油耗。

  多项技术保证可靠性,非EGR设计,使系统更简单,更大的ECM 内存,影响处理速度更快。Smart ODI提升机油使用效率,灵活掌握换油时机,使用过程中,能够清晰掌握保养时间,发动机可靠性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全新迭代的非EGR设计线路,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引用欧六标注技术,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作为国六发动机的杰出产品,B系列国六产品性能卓越, 强劲有力的价值输出。力争确保国六排放标准顺利达成。

  读到了这里,我们了解到安徽康明斯的全系列动力产品实力不容小觑,随着中国国六标准即将全面实施,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解决方案将会陆续投放市场,帮助中国主机厂和终端客户轻松迎接国六大考。畅行全球市场。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2 7L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