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诚意满满 可兰素618年中钜惠誓活动带动火热优惠

  六月,阳光灿烂、麦浪滚滚,注定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收获的季节!在这个六月,可兰素又有大动作——618年中钜惠活动即将来袭,钜惠卡友,诚意满满!

  值此之际,2019年6月3日~4日,可兰素为618年中钜惠活动特地举办了隆重的全员誓师大会,气氛火热,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可兰素618活动誓师大会可兰素618活动誓师大会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先生、营销部长王红兵先生等领导及全体销售团队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大会中,市场部负责人对本次618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先生、营销部长王红兵先生等领导及全体销售团队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先生、营销部长王红兵先生等领导及全体销售团队参加了本次誓师大会

  秦总表示,在过去的岁月里,可兰素全体销售人员披荆斩棘,收获了满满的荣誉。此刻,希望各位销售精英卸下往日的荣耀,能够以炽热的生命,辉映光荣的梦想!使命必达,迎战2019年618年中冲刺!

  在充满激情的盛会氛围中,秦总和王部长亲自为销售团队授旗,队旗漫卷,气氛与豪情交相辉映,将誓师大会推向高潮!

誓师大会结束后销售精英们摩拳擦掌热血沸腾誓师大会结束后销售精英们摩拳擦掌热血沸腾  

  可兰素618钜惠卡友礼

  1.新会员注册礼

  6月1日~30日,卡友注册成为U蚂蚁门店的新会员。可随机获得现金红包1个,最高可得88元!(注意必须是第一次注册的新会员噢~)

可兰素618钜惠卡友礼可兰素618钜惠卡友礼

  2.百万“可兰素车用尿素”送卡友重点来啦!

  618回馈门店礼活动门店,第一part根据618活动针对门店进行集客竞赛的排名(按照活动期间门店新增专属会员累计数量进行统计)排名。每周一、三、五进行更新排名将在【U蚂蚁公众号-蚂蚁会员-门店集客排名】公布。最高获得666元现金噢!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钜惠活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