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卡友“剁手党”看过来 可兰素即将送出“6·18”福利

  如今,“6·18”、“双11”、“双12”已经成为了网络时代的购物狂欢节,“剁手党”们都会在每次狂欢上开启优惠商品抢购模式。而在商用车领域,零部件及消耗品配套市场的销售模式也正在趋于网络化,卡友们同样可以在线上购物节中成为“剁手党”抢购日常运输中的必需品,获取更大的优惠。

  作为国内后处理环保性企业的佼佼者及用户值得信赖的品牌,可兰素在进行产品研发的同时,也始终将解决用户需求和线上销售作为发展的重点方向。对此,可兰素已经连续多年开展线上促销活动,而今年的“6·18”购物节,可兰素同样将为卡友及门店合作者带来大波的福利。

可兰素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五、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可兰素获得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五、国六解决方案供应商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针对卡友,可兰素今年在活动期间准备了新会员注册礼以及尿素送卡友两份福利。

可兰素“6·18”活动誓师大会

  新会员注册礼:2019年6月1日-30日,卡友注册成为U蚂蚁门店的新会员。可随机获得现金红包1个,最高可得88元!(注意必须是第一次注册的新会员)

  百万“可兰素车用尿素”送卡友:新老U蚂蚁会员在门店购买2桶10kg可兰素指定产品净芯1号、金装净芯1号、智蓝1号后即可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大转盘活动,抽取的奖券经门店核销后,可再次购买相应产品时冲抵等额现金使用。

  本次活动共有两轮抽奖活动,第一轮活动日期为6月13日-6月18日,第二轮日期为6月19日-6月25日。活动范围为:可兰素全国指定销售门店。

卡友“剁手党”看过来 可兰素即将送出“6·18”福利

  而对于可兰素门店合作者来说,今年的“6·18”购物节同样有福利送到。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为“6·18”回馈门店,可兰素将根据“6·18”活动针对门店进行集客竞赛的排名(按照活动期间门店新增专属会员累计数量进行统计)排名。每周一、三、五进行更新排名将在:U蚂蚁公众号-蚂蚁会员-门店集客排名公布,最高获得666元现金!

  不仅如此,可兰素的新老门店积极参与“6·18”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华为P30手机一部!

  今年的“6·18”活动,可兰素无论是在终端用户层面还是在门店销售层面都带来了诱人的福利,如果你是一位卡友“剁手党”或是门店经营者,面对这样的福利,此时不抢更待何时呢?快来加入可兰素这场福利狂欢吧!

来源:可兰素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尿素 618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