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学霸”养成记 从出彩卡车人看时代汽车线上线下开出并蒂莲

  七月流火,全国高温预警不断,而伴随着高温一同上涨的还有时代汽车线上线下不断收获的良好口碑与市场反馈。

  对于一家车企而言,产品、售后、服务、营销、市场、规划……万件细琐小事被划分成几大体系,从而组成一个完整的能够顺滑运行的链条是具有一定挑战性的事情。

  时代汽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旗下核心明星业务做到了这一点,“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的课题很大,处处有亮点可循,卡车网记者今日就时代汽车主打线上活动出彩卡车人对其线上线下活动的市场反馈进行简要梳理。

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

  线上出彩:从60后到90后 出彩卡车人上演新卡车时代

  2019年6月1日,第四届出彩卡车人活动在卡车网上正式上线。作为一个连续举办四年的线上活动,出彩卡车人所包含的内容不仅停留在活动层面,“展现时代汽车驾驶员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的内涵与活动的联系更加密切。

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活动规则福田时代出彩卡车人活动规则

  活动上线至今数千名卡车司机在“创富出彩”、“技术出彩”、“才艺出彩”三个投稿栏目中分享着他们与时代汽车的故事,新朋友跃跃欲试的参与进来,学技术看口碑交朋友。在活动中收获了众人点赞支持的独臂少年孙旭说:“一开始是被经销商推荐来参加活动了,感觉参加这个活动让人上瘾,我现在有事没事就想拿出手机来看看有没有新的作品,大家分享出来的故事都是宝贵的经验。”

  四年来,这个活动也从不缺少老朋友的再聚首。出彩卡车人2018年度获奖者陈伟杰今年依然以时代汽车忠实用户的身份参与了活动,作为一名老司机他尤其重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这么多年,时代车的品质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车子耐用皮实,不掉链子,安全性能好。这次再参加出彩卡车人活动我感觉像是回到了家一样,还是熟悉的配方是更美味的味道。”

出彩卡车人活动投稿出彩卡车人活动投稿

  活动过半,故事却精彩依然。新人老友,出彩卡车人是一个纽带,连接着算不得轻松的运输工作也连接着这一路上的风雨故事,他们有的勇敢有的乐观有的坚强有的稳妥,他们在日复一日中与手里的车共同打造自己的理想生活,他们定义着新卡车时代下出彩卡车人的模样。

出彩卡车人活动投稿出彩卡车人活动投稿

  线下收获:从0到500万 时代汽车以口碑打造未来

  出彩卡车人是网络世界中的分享者也是现实生活里时代汽车的铁粉大V,卡车网记者通过对卡车人的采访发现:80%的活动参与者不仅自己是时代用户而且多次推荐他人购买时代产品成为了时代的宣传员。

  2018年10月29日,时代汽车第500万辆车正式交付用户,迈入“新”时代中。从0到500万,时代汽车用了22年,有人说这样成绩的取得产品发挥的作用更多,有人说是服务出的力更大,但记者认为口口相传的口碑才是500万数字出现的根源。

福田时代第500万辆交车福田时代第500万辆交车

  皮实耐用,稳定可靠是用户对于时代汽车品牌产品的评加总括,而这也是中国目前市场上大多用户对于产品的终极需求。抓住需求,攻破难点,适应市场,满足用户,在刚刚过去的时代事业部2019年中商务会上,面对低迷的商用车市场环境,时代汽车汽车实现逆势增长,用整体销量和占有率双双跑赢市场的成绩,交出了一份出彩的答卷。

  学霸不是一日练成的。随着物流的细分化以及用户群体的年轻化,人们对于货运车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在驾乘舒适性、操作轻便性、动力性、承载性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的领航轻卡产品已经于5月正式面向市场发布,收获了各个细分领域客户的认可与好评,上市各站均创下喜人的成交量。

福田时代领航轻卡领航轻卡

  不仅如此,时代事业部微车业务还发布了“百商百亿”战略,用5年时间打造100家经销商使其利润过亿。在此战略的指导下,时代汽车推出了更加贴合市场的产品,经销商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从万物勃发的春日到一片盎然的夏季,时代汽车在季节更迭中,在市场变化中在用户需求中不断汲取养分成长壮大,线上线下开出并蒂莲;待到果实成熟麦田金黄的秋日,也必将收获晴空一鹤排云上的广阔天际!

来源:卡车网 作者:Autobots
文章关键词: 福田时代 轻卡 出彩卡车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