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九年如一日!是什么,让王锡忠如此信任联合卡车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这么一类人,他们对某一个品牌特别忠诚,数年如一日的坚持。在我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人,他就是中集联合卡车经销商、山东淄博鼎盛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锡忠。

  初入商用车行业 第一笔订单十台搅拌车

  初见王锡忠,是在山东淄博临淄区举办的“联合卡车杯”驾驶员技能挑战赛现场,当时他正在帮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协调展车,自己在场地内驾驶挪动车辆。如果不是同行的人介绍说他是经销商老板,我还以为那是一个普通的工作人员,因为他看起来太接地气了。

中集联合卡车淄博鼎盛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锡忠中集联合卡车淄博鼎盛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锡忠

  当和他聊天提及中集联合卡车时,王锡忠对于其各类车型都如数家珍,如什么样的工况需要什么样的车辆配置,都明明白白。我非常好奇,为什么一个经销商老板会对这些“琐碎”的事情了如指掌,经过了解才知道,这就是王锡忠和客户沟通交流的桥梁。

  九年前,王锡忠的事业准备转型,从以前的轻微卡经营准备转型到重型卡车经营。当时虽然有资金,但是却不知道卖哪个品牌,也不知道怎么卖。而这个时候,中集联合卡车正好在全国巡展,在朋友的介绍下,王锡忠去了山东临沂现场体验这款国产高端重卡。这一试便一发不可收拾,王锡忠深深的爱上了它,做了淄博的代理。

九年前王锡忠成为了中集联合卡车代理九年前王锡忠成为了中集联合卡车代理

  万事俱备,只等订单!虽然愿望很美好,但是现实给了王锡忠“当头一棒”。前三个月,王锡忠一台车也没有卖出去,这对于他来说是意料之中的,毕竟当时中集联合卡车的品牌认知度并不是很高,大部分用户甚至都没有听过这个品牌。

  对于刚接触重型商用车的王锡忠来说,这不算是坏事,就算是“交学费”。经过对之前销售流程的总结,王锡忠看准了一个机会,那就是搅拌车。王锡忠每天都带着中集联合卡车搅拌车亲自去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的需求。对于王锡忠来说,那段时间既辛苦又充实。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经过三个月的沉寂以后,王锡忠一次性拿下了十台搅拌车订单,这也是中集联合卡车当时在北方地区第一笔大客户订单。而这个客户,后来和王锡忠成为了要好的朋友,也成了中集联合卡车的忠实用户。

  九年如一日 他说是中集联合卡车带他进入商用车

  九年过去了,王锡忠对中集联合卡车仍然是“一片痴情”,一直做着中集联合卡车的经销商。他说因为是中集联合卡车带他进入了商用车领域,虽然这九年走得很艰苦,但是这世界上哪件事又容易呢?

中集联合卡车中集联合卡车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这句话来形容王锡忠的经历再合适不过,九年前踏入商用车领域,到现在依然坚守在前线,同国内众多品牌同台竞技。九年后的今天,王锡忠已经摸索出自己的一套销售逻辑,建立了自己的销售圈子。

  是金子总会发光,现在的王锡忠俨然是淄博临淄区的一块发光的金子,近年来,国内大部分车企都找过王锡忠,希望他代理自己的品牌,想通过他来打开淄博地区的市场。虽然条件很诱人,但是王锡忠都一一拒绝了,一直坚持和中集联合卡车在一起。

中集联合卡车中集联合卡车

  他说从中集联合卡车呱呱坠地到现在的翩翩少年,他是看着他成长起来的,从情感上来说,他不仅是经销商,早就是中集联合卡车的家人了。九年如一日的坚持成就了他,现在,王锡忠已经成为中集联合卡车在淄博地区的代言人,特别是在临淄地区,大部分车队老板都知道有一个中集联合卡车的经销商叫王锡忠!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系列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