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油 、起步、超车都给力 长途物流司机王师傅“爱将”是TA

  来自黑龙江的司机王师傅,从2007年就开始接触了重卡。如今,他开的是一辆480马力的大运N9。提及开车,王师傅说,他小时候就喜欢车,所以选择了驾驶员这个行业。以前开过不少车,最初接触到大运,就是手上的这辆480马力的车。“没想到,大运的车开着舒服,省油还没出过啥问题。”

来自黑龙江的司机王师傅来自黑龙江的司机王师傅

  作为一个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王师傅开过的国内国外重卡品牌也是非常之多,但为何对大运给出了如此高的评价?

  3500公里长途跑31L的油耗

  短短几年时间,大运重卡就成为了国内重卡市场的“黑马”,并且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和关注。

  出勤率高、皮实耐用、经济省油,这是王师傅对大运重卡优势的总结。“我是在物流运输公司做司机,我们公司有将近200辆重卡,国外高端品牌重卡有20辆,其余都是大运重卡,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大运重卡的品质已经被市场所认可。没有高品质,公司也不会放弃国外高端品牌重卡,买了这么多大运车。”他表示,之前从没开过大运,但是自从开上了大运N9,发现大运重卡真的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尤其是在油耗和品质方面,没得说。

  王师傅说,他现在跑的是哈尔滨到广东的线路,单程大概3500公里,主要是从哈尔滨拉零担到江浙,再从江浙拉快递件到广州。不管是重量较大的零担,还是49吨的快递,大运N9从来都没“掉过链子”,在高速上,起步、超车都很给力。

王师傅的大运N9王师傅的大运N9

  “我拉零担和快递对时效性的要求都非常高,也就是要求车辆的性能要‘给力’。大运重卡由于有黄金动力链的支撑,起步提速都非常快,爬坡速度也很棒。我的车跑经济时速,百公里的油耗平均在31L,比我开的其他品牌的重卡都省油呢。”王师傅谈到,大运重卡的黄金动力链在省油方面的优势是不容忽视的。不过,驾驶员的用车习惯也会对油耗有一定影响。“车队里也有比我这车省油的,不过,我对我自己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满意,比我开的其他重卡要省的多。”

  可靠、皮实并不是说说而已

  的确,油耗是很多卡车司机们最关注的问题,也可以说是他们的“骄傲”之一。不过,对王师傅来说,除了油耗,让他骄傲的还有大运的可靠性。跑长途运输,车辆运营状况直接影响收益,所以需要一辆可靠性强的车,才会创造高出勤率。

  跑长途运输,车辆的品质不容忽视。如果车坏到半路上,那就会让人发愁了。不过,王师傅却态度肯定的说,大运重卡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他的车2年跑了53万公里,依旧相当板正,从外观上看很完美,车辆运行状况也十分良好。除了换过皮带等小零部件,这辆车几乎没什么大毛病。“我对大运重卡的三大件非常有信心。而且,这款车有很强的底盘承载力,对于长途运输的卡友来说,绝对是一款皮实耐用的好车。”

  在舒适性、安全性上,大运重卡也绝对“有两把刷子”。

王师傅的大运N9王师傅的大运N9

  王师傅介绍说,“在舒适度方面,这款车也非常适合跑长途的人,大运重卡的驾驶室非常大,双重密封条,车内环境噪音非常小,密封性好。‘四点悬浮式设计+多功能气囊座椅’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不但解决了司机的疲劳问题,还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另外,整车采用了少片簧、小速比车桥等底盘结构,不仅降低了自重,而且减震效果也非常好。”

  另外,王师傅还提到,长途运输就怕车坏在路上没人管。大运重卡的售后服务做得就很好,在全国建设了很多的服务网络站点。服务电话随时都能够接通,而且一个电话过去,就能快速解决问题。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N9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