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海拔极限穿越 LNG重卡首次穿越海拔5000米无人区

  让你开着LNG重卡,穿越海拔5000米的青藏高原无人区,你敢吗?
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

  你会纠结!你会拒绝!你会问:凭啥?能挣多少钱?你会问,到底用的是谁家的车,才能保障我的安全?所以,你,不会行动!但有人要行动了!而且是立即!

中集联合卡车巅峰运输中集联合卡车巅峰运输

  北京时间7月13日,武怀忠夫妇、郭东夫妇将会迎接这一挑战!从榆林至西藏的阿里,往返8000公里,历时半个月。

信心满满、即将出发的武怀忠夫妇信心满满、即将出发的武怀忠夫妇

  巅峰运输

  人类首次驾驶LNG重卡穿越海拔5000米无人区,标志着从榆林-阿里路线,用气将得到可靠保障,煤气供暖产生的环境隐患将得到有效解决,对汉藏友谊和扶贫有着一定的积极意义。

  挑战卡车极限

  沿途2000公里没有LNG重卡专业服务站,对于车辆可靠性是极大考验,往返8000公里,15天左右,最高海拔5000米。

  LNG重卡的优势

  气瓶压力够,发动机不会停止工作,不熄火不抛锚,气价低,环保又高效。
中集联合卡车LNG牵引车

中集联合卡车LNG危化品运输车

  驾驶员需要克服的困难

  高原反应,柴油高原性能变化动力不足(柴油容易冻结),沿途部分地区没有维修点,救援困难。过格尔木后就没有高速,老国道路况不好。有野生动物,不能出车外行动。

  清洁能源社会意义

  西藏地区作为水源地,原生态问题受到国家重点保护。符合蓝天保卫战等国家能源战略规划,利国利民。

  具体他们的行程是怎样的?一起看看。

  基本情况:陕西榆林-西藏阿里,单程4000公里,往返15天;天然气运输槽车。

  挑战车辆:中集联合卡车

  跑车时间:7点-12点,每4小时休息20分钟

  挑战者:武怀忠、李艳萍夫妇,郭东、刘艳林夫妇

  第一天:榆林靖边——青银高速——宁夏——定武高速——中宁——京藏高速(同心界内服务区休息)。

  第二天:京藏高速-白银—兰州——西宁(到青海湖周边休息,有长坡)。

  第三天:青海湖——茶卡盐湖——格尔木(茶卡盐湖,初期高原反应,乏力,耳鸣,需要吸氧)。

  第四天:格尔木——109国道西藏方向——昆仑山(高原反应特别强烈)——过了昆仑山就近找地方休息。(无人区)

  第五天:下昆仑山——唐古拉山——就近找地方休息。(大风,高原反应强烈,无人区,信号开始中断)

  第六天:下唐古拉山—过安多县换301省道——那曲地区就近休息(路况一般,路段窄,最宽地段6米,信号基本中断,无法通电话)

  第七天:那曲地区-尼玛县(无人区多,风大,海拔降低,高原反应减弱,野生动物增多,修路导致险恶路段,无人无车,10点以后不准通车,路上可能无住宿。)

  第八天:尼玛县—阿里

  显然,本次挑战是人类首次驾驶LNG重卡,穿越海拔5000米无人区,意义非凡!

  两对夫妇能否顺利完成既定线路?路途上又有什么新鲜事会与大家分享?中集联合卡车LNG重卡,在路上的表现又会是怎样的?这一切都值得大家持续关注!让我们为两对挑战者夫妇加油!为中集联合卡车点赞喔!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卡车 中集联合卡车 LN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