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车能救人命?没错!联合卡车就做到了

  交通事故中,卡车能救人一命吗?这种事可能发生吗?

  原先,相信所有人都会对此表示怀疑,但凡事皆有可能,相信看完如下这段经历后,一定会对您有所触动。

  还原事故真相

  原来,王波是一名司机,今年2月中旬的某一天晚上,陕西榆林的天气非常冷,路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

  当晚王波和往常一样,从大保当煤矿出发送货,在途经上河煤矿附近的时候,由于对面行驶车辆违反交通规则,与王波的车猛烈相撞。
撞击后的联合卡车

撞击后的联合卡车

  “当时真的是非常危险,我没有想象自己还能活着,撞击的力度非常大,当时那几秒钟的感觉真的是天旋地转,自己的意识在那几秒钟也是一阵模糊。”王波和记者回忆到。

  直到今天,王波对5个月以前发生的这次事故都是心有余悸,想想很后怕。他说自己算是命大,是“捡回了一条命”。

  或许是在极度惶恐下,忘记了该如何表达情绪,又或许是在惊魂未定下,想竭力宣泄自己的感激之情----在事故发生后,王波竟跪拜在了自己驾驶的联合卡车前,磕了三个响头!王波与中集联合卡车

王波与中集联合卡车

  都说是男儿膝下有黄金,何况是一名身高七尺的陕北大汉,做出这样的举动背后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在和记者讲述缘由时,王波不止一次用了“不幸中的万幸”来阐述这次遭遇。

  “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我用的是中集联合卡车,否则你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时下跪磕头,因为我真的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可能是对能活下来的一种深深感恩吧。”王波说道。

  显然,劫后余生的感受让王波刻骨铭心,他坦言自己通过此次事件后,自己对于安全的理解比原先更深刻了。

  “回家后有一段时间我都不敢和我父母提这个事,其实并不是由于我自己的过失而导致的交通事故。但是不管怎么说,中集联合卡车这次是救了我一命,它的安全性能让我心服口服。”

  为啥撞不坏?

  王波现在榆林市塞福运输有限公司工作,该司现有的的运营车辆中,中集联合卡车LNG车占据了大部分。

  众所周知,中集联合卡车U系6*4危险品牵引车(LNG版)适用于纺织工业品、日化用品、轻工业品等货物长途干线高速运输,其质量的高可靠性则是刚性需求,也是自身最大的特点。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

  中集联合卡车,驾驶室采用了独特的笼式结构,并全部由高强度钢板组成(其使用率高达47%,远高于业界的平均水平),全方位的保证驾驶员安全性,且碰撞符合欧洲ECE-R29碰撞法规要求。此外,中集联合卡车U系6*4危险品牵引车(LNG版)采用美国JACOBS发动机缸内、缓速器等辅助制动装置,整车的安全性能非常高。高安全性的笼式驾驶室

  高安全性的笼式驾驶室

  在智能方面,中集联合卡车全车采用的是Can-Bus总线技术,提高电器系统稳定性,搭配的全液晶组合仪表,驾驶室员可第一时间掌握车辆故障信息,实时掌控车辆状况。

  此次事故经历,让王波对中集联合卡车的情感愈加深厚,也更加依赖、信赖它。如今,他又追加订购了更多的中集联合卡车,毕竟,安全比天大!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