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可兰素与东北地区合作伙伴同心同行融合共赢

  2019年7月10日,可兰素东北区下半年发展研讨会在沈阳顺利举办,可兰素秦建总经理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以“凝心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来自东北地区的经销商们欢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感悟,增强联动。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可兰素东北地区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9上半年的收获,并对2019年下半年的发展制定了更高更清晰的目标。

可兰素秦建总经理可兰素秦建总经理

  秦总讲到,自7月1日起,全国很多地区都提前实施了国六排放标准。在国六即将全面实施的大环境下,柴油车尾气排放不达标已然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

  可兰素作为柴油车尾气排放治理综合方案的提供者,坚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坚持用产品满足市场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将助力国六作为可兰素义不容辞的责任。

  可兰素坚持跟随国家政策,拥有成熟的生产设备、高品质的产品,这些为我们赢得卡友们的信赖打下了坚实基础!

  长期以来,可兰素与东北地区合作伙伴彼此互信互助,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得到了东北地区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可兰素也非常注重与大家的沟通。

  在可兰素成经理的主持下,东北地区的合作伙伴签订了市场倡议书。

东北地区的合作伙伴签订了市场倡议书东北地区的合作伙伴签订了市场倡议书

  2019年下半年,可兰素将一如既往地为东北地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东北地区合作伙伴做强做大!

  可兰素将不断加强与东北地区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协作,同心同行,融合共赢,携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