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参加中国技术发展国际论坛 可兰素以核心技术彰显品牌价值

  2019年7月10日,“2019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昆明)国际论坛”在云南昆明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以“核心技术彰显品牌价值”为主题,旨在推动汽车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助力汽车产业发展升级。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春光甲天下,花香满九州。春城昆明汇聚了国内外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全球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代表、汽车检测和认证机构代表、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等上千位国内外嘉宾,可兰素秦建总经理一行人应邀出席本次会论坛。

秦总与参会精英合影秦总与参会精英合影

  在主题论坛上,国家政府、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以及权威专家学者等进行了主题演讲。

  通过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产业变革进行前瞻与解析,从传统汽车行业、智能汽车发展、智能交通运输、新能源汽车应用模式等不同角度,围绕“技术创新驱动汽车产业变革”这一论坛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推动了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与良性变革。

可兰素会议现场展位可兰素会议现场展位

  大咖云集、巅峰碰撞,分析新变局、解读新内涵、判断新市场。这场“2019中国汽车技术发展国际论坛”为行业带来的饕餮盛宴,让人受益匪浅!让我们期待秦总在明天分论坛“第十二届先进柴油机排放控制及测试评价技术国际研讨会”论坛上的精彩演讲!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