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助力集团“五化”战略 东风德纳电驱桥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2019年7月23日,东风新能源汽车核心总成项目现场会在东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2#园区召开。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核心动力总成提供商,东风德纳携EP6、EP13、EP19C三款电驱桥产品在现场会展示,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一行听取新能源核心总成布局及发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参观了东风德纳电驱桥系列产品。
领导参观东风德纳产品领导参观东风德纳产品

  东风德纳党委书记王龙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东风德纳最新开发出来的EP13和EP19C两款电驱桥产品;竺董事长对东风德纳自主研发的电驱动桥产品表现出极大关注,并对电驱桥的领先优势和主要特性参数进行了了解。

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产品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产品

  武汉技术分公司经理江兵华代表公司汇报了新能源业务布局与规划,新商品开发的进展与优势。东风德纳最新开发的纯电驱桥EP13,因其集“电机、传动轴、驱动桥”为一体的高集成传动系统极大的释放了底盘空间,可将综合效率提高3%以上,驾驶室噪音降低到68dB以下,体现了商用车集成式电驱桥的先进水平。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参观产品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参观产品

  作为世界500强东风与德纳共同打造的价值品牌,东风德纳融合母公司优秀基因,按照集团五化战略,加快掌控新能源产品核心技术,为集团在国际化合作中赢得主动,为集团新能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东风德纳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东风 德纳 电驱动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德纳,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德纳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