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多利卡省油平顺还好开,商超配送就选它!

  随着人们日常消费需求的逐年猛增,国内的零售市场变得更加活跃,商超物流的配送需求也呈现出大规模地扩充态势。

  由于商超配送对商品运输的及时性和可靠性有很高要求,因此商超配送专用车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作为国际化高端物流专业用车——东风多利卡以其最全产品矩阵、最强产品品质和最高服务附加值等优势,成为商超配送领域的首选用车。

  最全产品矩阵

  由于商超配送的涵盖地区范围广,市内配给线路需要车辆的车身短小,方便在市内道路行驶机动灵活;而城乡配送线路的道路比较宽,配送车辆可以稍长。因此针对不同线路的配送需求,东风多利卡提供了不同长度车型。

东风多利卡商超配送东风多利卡商超配送

  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轴距涵盖2米6至3米3,车身全长覆盖5-6米,不管是市内配送还是城乡配送,均有相应产品适用。

  最强产品品质

  商超配送大多用一点对多点的配送方式,即一条配送线路上会有多家商场、超市等待送货,这就要求车辆在配送中中不仅可以运载众多货物,在经常性停车、起步中还能实现货物高效送到。因此,东风多利卡采用整车一体化设计,多种先进动力匹配和黄金底盘等专属高端设备可供选择,行驶中起步快、油耗低、承载多,助力配送争分夺秒。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最高服务附加值

  得益于零售业市场的高速发展,商超配送专业用车大面积的分布在各地区,既需要对车辆有智能化、电子信息化的管理,也需要对车辆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东风多利卡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仅极为完善,发展也极为成熟,保障了在配送过程中,驾驶员无后顾之忧。

  24小时的服务承诺,配合多方位团队支持,保证商超配送车在行车途中出现任何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将货品及时送达。

“真美满”服务“真美满”服务

  在商超配送细分领域中,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拥有最全的产品线,最强的产品品质、最高的服务保障,是卡友商超配送不容错过的好助手!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