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搬家款,让你搬家无忧!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小欢喜》里,有一个片段:为了让高三的孩子上学方便,很多家庭都直接搬到了学校附近,开学前,那个小区一片热闹,都是搬家的人。说到这,马上就要开学了,肯定少不了为孩子上学的事搬家的人。这回做搬家生意的卡友肯定又能挣不少钱。那做搬家生意,这车得有什么要求呢?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搬家款能满足吗?

  首先肯定得大

东风多利卡搬家版承载强东风多利卡搬家版承载强

  既然是针对搬家的需求,对于承载量的考量,更是重中之重。搬家搬的可都是床、沙发、冰箱、柜子之类的大件,这些东西往车上一放估计就没多少空间了,就别说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了。

  多跑几趟吧,得多少钱,客户肯定也不愿意。如果能用最少的次数搞定最多的运输,那不就完美了。

  这可就是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搬家版的看家本领了。

  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2.1mX 3.5m/3.8m的大容量货箱,能够满足一次性装载海量且奇形怪状的货物,并且封闭的箱式货箱,还能防水防盗,安全地将货物搬运。

  其次得进城无忧

东风多利卡搬家版蓝牌无忧东风多利卡搬家版蓝牌无忧

  很多刚开始从事搬家运输的朋友因为怕城市限行,只敢买小微卡或是面包车,这样的车拉些小家具还行,但是如果要拉的东西多了那可就亏大了,效率低不说,一趟又一趟的跑,这成本又高了不少。

  而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搬家版,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因为它不仅货厢大,承载强,最重要的是它还是蓝牌无忧车型,各类公告齐全,城配跑运输完全不用担心被限行。其次,畅通城区不说,其2100mm高的货箱更能灵巧开进小区穿行于楼道之间,倒车、转弯也非常轻松。

  最后肯定得节油

东风多利卡搬家版经济性好东风多利卡搬家版经济性好

  都说养车比买车更贴钱,这养车最多的花销就是油费。

  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具有良好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电磁离合器,降低油耗5%,冬季可达8%以上,节油实力突出,工况油耗仅11L,较同级品牌节省1~1.5L/100Km,每年给用户至少节省5250元油费。

  空间大,承载高,动力足,还节油!东风多利卡城配运输专家搬家版,总能轻松解决搬家生意中的各种问题,想在搬家生意挣钱,选它准没错!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