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国六来了不要慌,快来参加联合卡车服务技术培训

  为快速帮助各地服务商掌握国六产品技术,提升维修能力,为国六新品的入市提前做好准备,并争取在国六进入市场的同时,快速响应和解决终端用户运营中遇到的问题,日前,中集联合卡车售后服务体系提前布局迅速响应,在安徽芜湖总部举办三期国六技术普及工作,以消除用户对新品的售后维修之忧。

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

  来自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杭州、南京以及全国范围内的联合卡车核心服务商,联合卡车市场服务顾问以及区域服务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

  作为史上最为严格的排放标准,国六的到来不仅意味着车辆在发动机上的升级,对于中集联合卡车而言,其更意味着从整车的匹配调试,到终端用户日常使用培训,再到售后维修技术的全面升级,都需要同步满足国六标准,而且用户对国六的服务保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人员实操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人员实操

  本轮培训从理论层面并结合国六整车对国六产品进行了系统性的授课。培训讲师着重从国六法规要求,什么是国六,国六发动机及后处理的技术结构,国六发动机诊断仪、故障码解读,国六发动机日常注意事项及保养要求,案例分享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

联合卡车技术员现场讲解演示联合卡车技术员现场讲解演示

  联合卡车国六车型的电器系统与传统的国五车型也存在一些差异,培训现场,讲师对新增的附加配电盒1、附加配电盒2的功能,国六发动机电控报警指示灯指示含义,国六发动机起动系统电气工作原理,国六CAN网络拓扑结构等并结合实车对每个继电器的功能,每个模块节点的工作原理,仪表故障灯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分析联合卡车仪表故障灯

  兵马未动,服务先行,三期的服务技术培训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各地服务商的国六维修技能,确保来了“国六”可修,“国六”能修,为国六阶段产品的顺利切换和导入做好了技术储备。

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联合卡车国六专项技术培训

  进入国六时代,中集联合卡车从产品到服务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们坚信,当中集联合卡车的国六产品全面推向市场时,其优秀的售后服务水平一定能助力商用车用户直面国六,助力用户高效运营无忧!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Autobot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