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邓小东:中集联合卡车既是创业路的伙伴也是公司成长的见证者

  上世纪50年代,国内就已经开始推行水泥散装化,到了本世纪,散装水泥的推广进入了高峰期,同时也引领了水泥运输行业的发展。
散装水泥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

  前段时间,笔者去韶关出差,顺便了解一下韶关的水泥运输行业,此行中认识了在韶关市专门从事水泥运输的邓小东。他在韶关工程行业摸爬滚打20多年,对这个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在用车方面也有不一样的见解。

  20年前 初到韶关

  20年前,邓小东从家乡梅县来到了韶关,一开始创办了生产水泥袋的厂,随着散装水泥的普及,他的产业也逐渐转移,往煤灰建材行业靠拢,这也是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转型升级。

韶关市曲江惊涛运输公司总经理邓小东韶关市曲江惊涛运输公司总经理邓小东

  2010年,邓小东开始组建自己的运输车队,凭借着前期做水泥袋生产和煤灰建材运输积累下来的资金和人脉,新组建的运输车队也在稳步的发展,每年的运输量都在不断地增加,同时车队的数量也在不断的扩充。

  2014年,邓小东正式注册韶关市曲江惊涛运输公司,据他介绍,公司每年承运货物约160万吨,主要运输范围在珠三角地区,主要承运水泥、粉煤灰、矿粉等。

韶关市曲江惊涛运输公司的中集联合卡车韶关市曲江惊涛运输公司的中集联合卡车

  随着韶关市的发展及工程建设的项目不断增加,邓总的运输公司也在不断的扩大规模,买车选车也成为了邓小东日常重要工作之一。自2013年起,邓小东就跟中集联合卡车结下了不解之缘。

  初识中集联合卡车 便被“俘获”

  2013年底,邓小东的运输车队要扩充,四处看车的时候,中集联合卡车首次出现在他的眼前。在此之前,公司使用的其他品牌车,用得都不太满意。

搭载联合动力380和440马力发动机的中集联合卡车搭载联合动力380和440马力发动机的中集联合卡车

  邓小东当时选择的是搭载联合动力380和440马力发动机的车型,相比其他品牌同配置的车,驾驶起来感觉动力会更强,可以满足当时重载车辆的需求。

  至于底盘,水泥、粉煤灰、矿粉等物品的运输都更偏重重载性能,因此对车辆的底盘要求就高。而通过几年的使用,也验证了中集联合卡车的底盘确实足够的硬朗,这也直接直接影响了邓小东后面几年的选车。

  同时,从司机方面的反应来看,邓小东所拥有的中集联合卡车U系列牵引车在驾驶室空间、舒适性方面都能满足司机的需求,即使是大部分时候都是短途运输,但宽大的内部空间,还是能增分不少。

  多次选择 终成忠实用户

  鉴于前期良好的使用体验,短短几年内,邓小东已经陆续购入共31台中集联合卡车,并且后续还在不断订购中。足以可见,邓小东对中集联合卡车的信赖是非常之深。

  对邓小东而言,中集联合卡车既是创业路上的伙伴,也是创业路上的见证者,从第一台车发展到现在将近40台,中集联合卡车在其中占据了最重要的“戏份”。

  面对韶关这样一个不断发展、增长的市场,中集联合卡车的竞争力还是十分有优势的,相信未来也能吸引更多像邓小东这类的实干型企业家购买。

来源:中集联合卡车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中集联合卡车 U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