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人相约齐鲁大地 迎战下半年销售任务

  钢铁团队汗洒齐鲁大地,虎狼之师威震孔孟故里。2019年8月6日,陕汽人齐聚黄海明珠,魅力青岛,隆重召开陕汽重卡2019山东营销同盟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战略产品策略研讨会。

陕汽重卡2019山东营销同盟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战略产品策略研讨会陕汽重卡2019山东营销同盟会一届二次会议暨战略产品策略研讨会

  陕重汽、潍柴、法士特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邀请青岛区域头部客户共同拉开“登岳行动 陕耀盛夏”陕汽重卡2019山东区域夏季渠道订货会的序幕,活动现场与累计参与客户数量超过350人。

陕汽代表参加会议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主持会议

  陕汽重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对载货车全系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分析了现如今标载物流,结合德龙X5000是为了迎合标载物流而打造,做出结论:陕汽X5000将是下半年的销售重点。并为后半年的营销计划铺平了道。

陕重汽山东营销同盟会会长陈绍忠致欢迎词陕重汽山东营销同盟会会长陈绍忠致欢迎词

  山东营销同盟会成员讨论营销业务,渠道立足自身、充分对标竞品,分别从高端物流牵引车和载货车产品两方面围绕提升策略、销量目标、市场竞争、客户需求四方面提出了自身的想法与建议。渠道发言结束后由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对渠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解除了渠道的顾虑、鼓舞了山东营销团队的士气、激发了全员大干下半年的热情。

  疾风知劲草,竞争励英雄。在过去上半年里,山东市场经历了环保法规升级、超限超载治理、公告系统调整、以及部分区域细分产品的结构性调整,都给区域的营销工作带来较大影响,但正因为这些挑战,不断地磨砺了每个陕汽人的意志,让山东营销团队变得更加强大。在这一过程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渠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渠道,激发全员营销激情,分别由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潍柴动力卡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季春林、陕重汽载货车项目经理汪翔、陕重汽市场部经理秦少辉、陕重汽销售部经理杜岳峰向渠道颁发了杰出贡献奖、销量贡献奖、服务超越奖、载货车突破提升奖、自卸车突破提升奖、天然气突破提升奖、专用车突破提升奖,同时也对上半年营销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陕汽为突出个人进行表彰陕汽为突出个人进行表彰

  经过深度沟通,山东营销同盟会成员聚焦战略产品,坚定了下半年区域营销目标的信念,最终形成此次山东营销同盟会一届二次会议备忘录。

陕汽重卡山东营销同盟会签署仪式陕汽重卡山东营销同盟会签署仪式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为“登岳行动 陕耀盛夏”陕汽重卡2019山东区域夏季渠道订货会致开幕词并拉开订货会的序幕,回首上半年,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三季度,冲刺的号角声声嘹亮,不忘初心,迎势而上,2019年市场形势更加严峻、产品竞争更加激烈,但是真正的营销勇士从不畏惧任何的挑战,山东营销团队用实际行动扎根市场,砥砺前行,上半年实销近1.35万辆,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成功的掀起了又一轮德龙风暴,陕耀整个山东。随着X5000产品的上市,陕汽在高端牵引车市场有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X5000从整车油耗、自重、舒适性、智能化、专项服务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X5000产品将作为陕汽冲击高端牵引车市场的有力武器!

  只有确定更高的目标才能实现更大的超越,作为营销一线的战士,销量目标的完成与否是评判工作业绩的重要标准。为了有效保证下半年营销目标的完成,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赵鹏分别与山东27家渠道签订订车协议。

陕汽德龙X5000认购协议陕汽德龙X5000认购协议

  生活有多少向往,那就用多少努力去追赶,因为机会更青睐于那些时刻准备的人,陕汽重卡,50余年的品牌积淀,始终与客户同行,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不负期望,创行业之先河,正式启动陕汽重卡“万德福”客户关怀工程品牌,为卡车人的梦想助力,努力成就客户的最大价值。

陕汽重卡“万德福”客户关怀工程陕汽重卡“万德福”客户关怀工程

  本次会议随着青岛威凯特全体销售人员上台齐声高唱《陕汽之歌》进入到活动高潮,“世上道路有千万条,每条道路都有我们在飞奔,像涛涛黄河水奔流不尽......”,一首陕汽之歌唱出了陕汽人的气势,也唱出了山东营销团队的必胜信心。

现场订单签约1118辆现场订单签约1118辆

  通过现场优惠政策的公布,渠道及用户朋友都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最终现场订车1118辆,创造了山东市场单场订单新高,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陕汽重卡的又一次出发,陕汽重卡也必定会在山东区域继续闪耀,德龙风暴也势必会继续引领齐鲁大地。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Autobots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5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