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又添新鲜血液 张家口瑞鹏伴渠道转型会议开业

  2019年8月13日,张家口瑞鹏开业庆典暨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在“武城”张家口隆重举行。陕汽重卡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安瑞集团董事长葛文利、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重汽卡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郎晓光、潍柴动力重卡业务经理王海云、潍柴动力北京中心主任刘衡、张家口瑞鹏总经理王琦、副总经理邢玉成及各金融、保险、挂车厂、二级网店、服务商等2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张家口瑞鹏开业庆典暨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隆重举行张家口瑞鹏开业庆典暨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隆重举行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对开业盛典致辞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对开业盛典致辞

  活动伊始,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对开业盛典致辞,并代表陕汽重卡向张家口瑞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瑞鹏以此次全新开业为契机,开启新的征程。

河北宜众物流张家口公司瑞鹏公司与宜众物流张家口公司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在活动现场,张家口瑞鹏总经理王琦代表瑞鹏公司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对与陕汽重卡的合作共赢进行了清晰的规划和展望。并同河北宜众物流张家口公司总经理周健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2019年陕汽重卡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正式开始2019年陕汽重卡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正式开始

  会议内容由销售公司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郎晓光对市场进行分析,阐述了营销转型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会上各参会渠道就各自经营情况进行了发言讨论,针对渣土车、X5000、国六天然气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左一)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左一)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就公转铁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提示。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就渠道开发、二手车等业务和渠道进行交流。

陕汽重卡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做总结发言陕汽重卡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做总结发言

  在活动现场,陕汽重卡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还做了总结发言,一方面肯定了河北渠道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从重卡市场趋势、产品结构转型以及载货车、X5000两个增量产品方面对渠道做出指示,另一方面要求渠道及办事处加快动作促转型、稳销量,为陕汽重卡在河北区域取得更大突破继续努力。

张家口瑞鹏开业庆典暨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的胜利召开张家口瑞鹏开业庆典暨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的胜利召开

  张家口瑞鹏开业庆典暨2019年陕汽重卡石家庄区域渠道转型座谈会的胜利召开,为石家庄区域注入了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让合作共赢谱写燕赵大地新篇章,让转型发展再创河北区域新辉煌。也印证了陕汽重卡不断突破自我,以更大的勇气、智慧,为用户创造更卓越价值,勇创营销新高度的决心。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