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节油技术,创造更高运营价值!

  油耗在卡车的运营成本中占35%的份额,决定了重卡的运营成本和总体收益。而随着物流货运行业竞争加剧,如何在运输行业中成为赢家?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

  陕汽重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整合潍柴等黄金产业链优势技术,进行整车节油的标定和验证。

  陕汽超级省油技术应运而生

  综合创新型研究影响油耗的人、车、路等因素,提供最低风阻系数+动力及传动系统精准标定,核心能耗总成匹配提升总体贡献70%,全国主要物流干线运营车辆分析,制定最优的动力匹配方案,贡献30%,实现整车百公里油耗降低5-10%。

  最优动力匹配

陕汽重卡动力匹配优化陕汽重卡动力匹配优化

  陕汽针对全国主要物流干线运营车辆进行路况采集,通过天行健大数据分析,制定最优动力匹配方案。

  发动机燃油系统优化

陕汽重卡燃油系统优化陕汽重卡燃油系统优化

  发动机燃烧系统的优化、降摩擦技术的应用以及核心能耗部件的匹配。

  高速行驶空气动力学优化

陕汽重卡空气动力学优化陕汽重卡空气动力学优化

  对进排气系统及整车导流技术的优化,同时采用低滚阻轮胎、低粘度润滑油等传统系统降阻力技术。

  陕汽超级省油技术,成就引领行业的专有技术,让每滴油劲擎燃烧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高运营价值!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天行健 潍柴动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