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全球售后服务管理平台升级 推动海沃服务持续领航

  为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更好的服务海外市场,2019年7月30至31日,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扬州举行了亚太区域“海沃·家”售后服务系统内部培训。来自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的销售与售后服务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亚太区域“海沃·家”售后服务系统内部培训亚太区域“海沃·家”售后服务系统内部培训

  全球制造业正在经历巨大变革,完成制造业服务化数字化的转型至关重要。“海沃·家”品牌创立于2008年,是海沃作为全球物流自装卸行业领跑者独有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经历多轮需求沟通及全球技术部署沟通之后,完成此次全球售后服务管理平台的升级。

海沃亚太区服务系统海沃亚太区服务系统

  本次亚太区服务系统升级的培训主要涵盖 APP客户端、微信端、海沃家云管理系统 和 海沃正品追溯平台 四个方面,实现用户在线报修、工单分配、实时跟踪、配件发运、服务站结算、防伪查询等功能,旨在提升海外用户满意度,使用户的维修体验更加高效便捷,促进跨国、跨组织、跨产品线的协同作战,推动海沃服务持续领航。

  这次培训也是海沃团队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全球售后服务管理平台升级,也更全面的促进了海沃深化全球化战略。

海沃澳大利亚环卫销售总监Michael先生海沃澳大利亚环卫销售总监Michael先生

  培训结束,海沃澳大利亚环卫销售总监Michael先生说:“本次服务平台的升级,对提高海外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海沃致力于为合作伙伴的业务提供增值服务方案,使自己成为全球客户心目中理想的合作伙伴,共享卓越价值。

来源:海沃自卸车系统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海沃 油缸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