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友好交流、共谋发展 上海可兰素合作伙伴走进可兰素实地考察

  2019年8月22日,来自上海的可兰素合作伙伴一行人走进可兰素,进行实地考察。会议现场,可兰素经销商们欢聚一堂,友好交流、共谋发展。

  会议现场,秦总指出,随着国六的实施,柴油车尾气排放不达标已然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

会议现场,秦总对智能加注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议现场,秦总对智能加注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可兰素作为柴油车尾气排放治理综合方案的提供者,坚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坚持用产品满足市场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将助力国六作为可兰素义不容辞的责任。

  之后,可兰素智慧驿站项目负责人对智能加注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了设备的集成模块及大数据信息收集、使用等;产品经理仔细讲解了“可兰素智蓝1号”的相关产品知识;销售经理分享了开发市场的优秀案例,就开拓市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坚定了合作伙伴们“必须选择可兰素”的决心!

  在可兰素领导的陪同下,上海合作伙伴参观、考察了可兰素的生产车间、仓储物流中心等地。参观过程中,对上海合作伙伴提出的各类问题,可兰素相关负责人均作出了细致解答。

上海的可兰素合作伙伴走进可兰素进行实地考察上海的可兰素合作伙伴走进可兰素进行实地考察

  可兰素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沟通,更清楚地了解到上海当地市场的需求与特性。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相信可兰素与上海合作伙伴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智慧驿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