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再获殊荣 玲珑轮胎再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亚洲品牌大会上揭晓。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玲珑轮胎再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玲珑轮胎再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玲珑轮胎再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据悉,《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玲珑轮胎凭借在全球市场的精耕细作,已连续多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玲珑轮胎国际化战略布局玲珑轮胎国际化战略布局

  公司在全面落实“5+3” 发展战略和“六个国际化” 战略的同时,将品牌作为公司重要的无形资产加以保护,做出争创品牌、发展品牌、保护品牌的战略部署,打造优势品牌,努力培育中高端品牌,积极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并在全球范围内注册商标,为品牌全球化提供法律保障。

  玲珑轮胎全球化配套体系截至目前,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荣誉,产品获得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逐年提升。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品牌价值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