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亮相即成热点 解放动力创亚洲再制造展会首日成交量第一

  760万台解放动力下线,全球用户见证智“芯”荣耀。携六大特征,五大优势,解放动力LNG耀世登场。

  十余天来解放动力亮点频出,牢牢吸住八方来客眼球。2019年10月11日首届亚洲再制造展览会开幕,喜报又至,再制造产品成交量创首日第一,解放动力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解放动力 强势参展

  2019年10月11~13日,首届亚洲再制造展览会(ReMaTec Asia 2019)与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AAG)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同馆举行。解放动力、重汽复强、厦门三立等众多发改委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单位及AG Cores、Alec、ATP等国外知名再制造企业尽相亮相,集中展示国内外主流再制造厂家的再制造最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设备。

首届亚洲再制造展览会与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首届亚洲再制造展览会与第五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展览会

  再制造产品 精彩亮相

  解放动力现场展示了6DM2、6DL2系列再制造柴油机以及再制造气缸盖总成、喷油器总成、发动机控制单元等再制造零部件。

解放动力现场展示了6DM2、6DL2系列再制造柴油机解放动力现场展示了6DM2、6DL2系列再制造柴油机

  产品溢价 客户青睐

  解放动力再制造产品以良好的性价比赢得用户青睐。展会首日,现场展示的CA6DL2再制造样机,当场就被来自广州的客户预订。不仅如此,参会的另一客户一次性订购再制造气缸盖总成40件,一举创下展会首日再制造产品成交量第一的记录,众多海外客户也纷纷表达了潜在的合作需求。

再制造产品赢青睐再制造产品赢青睐

  主题交流 引起共鸣

  应展会主办方邀请,解放动力大豪公司副总经理俞建达作了题为《发动机再制造的机遇、挑战和应对》的主题报告,以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展历程为例,从再制造企业的实践角度,阐述了发动机再制造产业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思路,得到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解放动力大豪公司副总经理俞建达作了题为《发动机再制造的机遇、挑战和应对》的主题报告解放动力大豪公司副总经理俞建达作了题为《发动机再制造的机遇、挑战和应对》的主题报告

  肯定成绩 亲切关怀

  展会期间,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原副司长马荣、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伟、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亚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零部件再制造分会秘书长谢建军等领导,亲临解放动力展位参观指导,对解放动力再制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作为国家发改委2008年确定的首批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试点单位。解放动力将再接再厉,以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为绿色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动力资讯速递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