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乘国六之风 东风康明斯跻身国六动力产品前列

  2019年7月1日,部分地区国六排放标准开始实施,“国六动力之战”也在此时正式打响。三个多月以来,东风康明斯的国六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支持和认可。东风商用车国六产品上市发布会来到首都北京,搭载东风康明斯动力的车型又一次成为了东风新品发布会上的焦点。

  2019年10月18日,东风商用车全系国六产品上市发布暨团购品鉴会在北京圆满举办。参与本次发布会的有来自中国物流行业协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他们对KX、KL、KR、VL、VR五大平台的国六商品进行了展示和介绍。

东风商用车全系国六产品上市发布暨团购品鉴会发布会启动仪式东风商用车全系国六产品上市发布暨团购品鉴会发布会启动仪式

  乘国六之风 东风康明斯市场表现抢眼

  国六排放标准出台以后,首都北京一马当先,迅速做出响应,提前实施标准,规定到明年的1月1日,对于除公交环卫车型之外的其余重型柴油车也将实行B阶段排放要求,这比政策确定的实施时间至少早1年。

现场展车吸引众多客户关注现场展车吸引众多客户关注

  严格的排放标准给车企带来了不少的压力,很多企业开始踌躇不前,而东风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却顺势而为,在这场突围战中屡获佳绩。

四款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车在活动上展出四款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东风车在活动上展出

  近期,北京战略大客户北京环卫集团环卫装备有限公司订购了30台东风国六新车,其中大多数车辆装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活动现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谋志向环卫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代平交付了新车钥匙。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迅速规划 跻身国六动力产品前列

  对于以往每一次排放标准的更迭,东风康明斯都是积极的响应者和先行者。面对此次国六大考,东风康明斯也是迅速响应,提前布局了国六产品线,率先通过国家认证,并帮助整车企业成功交付国六重卡产品,展现了自身在产品研发领域的雄厚实力。

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

  速度上快人一步的同时,东风康明斯对产品质量也一直严守最高标准——在国六产品的研发检验过程中,东风康明斯对全系产品的每个平台进行了累计超过30000小时的台架试验和超过1500万公里的实际路测。

  由点到面 全方位服务布局保障用户利益

  国六标准实施之后,车企和发动机厂商所面临的课题不仅是单一的产品升级,而是从整车匹配,到用户培训,再到售后维修服务等生产经营过程的全面升级。

  面对许多用户对于国六产品售后以及使用方面的担忧,东风康明斯联合了上下端口的供应商一起组成专门技术团队,集中力量解决用户问题。今年7-9月份,东风康明斯还开展了第十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全面考核了授权服务商的维修服务技能。

技能大比武技能大比武

  2019年8月30日,东风康明斯在北京向授权服务商交付了首台国六DPF清灰设备,这意味着东风康明斯在北京地区的国六服务硬件准备已经到位。

首台DPF清灰设备交付北京服务商首台DPF清灰设备交付北京服务商

  东风商用车与东风康明斯并肩前行已有33个年头,这33年,既是一步一个脚印、精益求精磨炼产品的33年,也是顺应市场变化和排放标准的迭代,不断突破的33年。未来,东风康明斯将持续提升排放技术,与整车厂商密切合作,为清洁减排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