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武汉车展:以精取胜 陕汽携五款拳头产品领尽风骚

  2019年11月1日,以“智能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武汉国际商用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不可多得的“秀肌肉”的时机,怎能少得了陕汽重卡
陕汽重卡武汉车展展台陕汽重卡武汉车展展台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陕汽重卡逆势增长向行业和客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截止目前,陕汽民品销售已经突破十万辆,持续保持行业第三,而此次展会更是带来当家花旦,包括陕汽德龙X5000 6×4 牵引车、陕汽德龙X3000 6×4国六燃气牵引车、陕汽德龙L3000 4×2冷藏车、陕汽德龙新M3000 6×4城建渣土车及陕汽德龙L3000纯电动环卫清扫车,绝对都是个顶个的吸睛利器!

  只为标载物流—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

  陕汽德龙X5000,绝对的主角,上市短短几个月订单不断,完美地诠释了爆款是如何炼成的。

  陕汽德龙X5000是陕汽倾力打造的一款专为标载物流而生的大马力轻量化牵引重卡 。针对长途标载物流市场的大马力高端化客户需求。外观方面采用黑色面板,相比X3000产品线条都进行了优化,还增加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更具有冲击力。

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

  在驾乘舒适度方面,X5000采用奔驰同款格拉默领航员座椅,并且还带座椅通风和头枕4向调节功能等,另外互联智行X5000标配10寸大屏幕,4G互联网,可以语音操纵空调、窗户关合、车辆控制等!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和驾驶幸福度!

潍柴WP1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潍柴WP1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

  底盘方面X5000也要考究很多,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潍柴WP1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最大的扭矩为2550N.m,变速箱匹配法士特C12JSDQXL260TA变速箱。底盘和整车多项轻量化设计后,陕汽X5000牵引车自重约为8.4吨。超低油耗、人机舒适、互联智行的陕汽德龙X5000,你难道不喜欢吗?

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陕汽德龙X5000牵引车

  节能减排挣钱好帮手—陕汽德龙X3000天然气 HPDI牵引车

  天然气重卡市场大幅度增长的势头,其中作为天然气重卡发展方向的大马力高端化产品——则是各个厂家竞争中的重中之重。陕汽作为天然气重卡的引领者,带来了德龙X3000天然气 HPDI牵引车。

陕汽德龙X3000天然气 HPDI牵引车陕汽德龙X3000天然气 HPDI牵引车

  德龙X3000天然气 HPDI牵引车搭载潍柴12L燃气机可爆发460马力,无论加速还是高速行驶都能够轻松应对。变速箱则选用法士特12档铝壳带换挡助力变速箱。重量更轻,散热性更好。后桥为11.5T 单级减速桥,速比3.7。动力链依然采用的是黄金三大件的搭配,同时也符合了目前用户大马力+小速比的用车需求。

  而在智能化方面,德龙X3000也采用了诸多先进配置,例如:多功能转向盘、天行健智能终端、定速巡航、液晶仪表、自动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等,这些配置不仅提升了舒适性,而且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车辆。

  尽显磐石品质—陕汽德龙新M3000 6x4新型环保渣土车

  陕汽德龙新M3000标准版城建渣土车,行业最低整车重心,最宽轮距、板簧距,精准匹配底盘与货箱;有效减小车辆在转弯和颠簸路面的离心力,使车辆行驶更稳定、更安全。符合国家法规标准,顺应细分市场需求,优化车辆自重及车型优化,全面提升车辆驾驶舒适性,通过动力升级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推出特色配置包满足差异化需求。

陕汽德龙新M3000 6x4新型环保渣土车陕汽德龙新M3000 6x4新型环保渣土车

  这台渣土车无论是从货箱设计还是系统管理都采用了很多智能化技术,可以帮助运营公司和政府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渣土车,也正好符合了此次武汉商用车展“智能驱动绿色发展的主题”,可以看出陕汽在设计上用心之至。

  短途城际运输—陕汽德龙L3000 4x2低温冷藏运输车

  以自卸车、物流车见长的陕汽近几年也在大力推广载货车,其中L3000就是典型代表。

陕汽德龙L3000 4x2低温冷藏运输车陕汽德龙L3000 4x2低温冷藏运输车

  陕汽德龙L3000 冷藏车,6.8米货箱尺寸,回转半径小,打造短途城际运输专属冷链运输车,行业内最大驾驶空间,驾乘舒适,行业超宽卧铺,驾驶室安全性行业最优。扭矩900N.m,动力性、爆发力行业最优,给客户带来最舒适性的全价值体验。

  清洁小卫士—陕汽L3000纯电动环卫车

  纯电动车具有排放无污染、续航里程长等优点,一般被认为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终极解决方案。近年来,中外多家企业都在积极布局这一领域,陕汽重卡在武汉车展展示了使用纯电动电池作为动力的德龙L3000纯电动环卫车。

陕汽L3000纯电动环卫车陕汽L3000纯电动环卫车

  陕汽德龙L3000纯电动洗扫车,采用行业最佳动力总成系统,140/250kW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伊顿进口6档AMT变速箱+汉德MAN技术前轴及后驱动桥+314kWh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动力性能最强、起步加速快、爬坡能力强;电机、电池终身免维护,AMT变速箱40万公里免维护;定制化底盘布置,上装适应性行业最优;电机驱动零排放,清洁环保,远离高油耗,迎来低电耗。

  在展会期间,陕汽还开展了“用车之道——陕汽重卡全系车型产品优势解析推介会”,让参观车辆的用户更加系统的了解陕汽产品,提升产品认知度。随后,天行健工程师针对天行健车联网服务产品介绍,通过数据应用,助力用户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车辆出勤率。

陕汽重卡天行健车联网服务产品陕汽重卡天行健车联网服务产品

  陕汽重卡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主流品牌,带来的五款展车各有千秋,如果想近距离与陕汽产品亲密接触,武汉车展陕汽重卡展台期待你的光临!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