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气耗28kg/100km 建邦物流用70台重汽豪瀚燃气车实力代言

  “一趟能省200多块钱,一年仅燃料费用就能省下七八万,这样的低成本运营只有豪瀚N7G燃气车做到了”。提到中国重汽豪瀚燃气车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建邦物流车队经理刘俊伟这样回答记者。
重汽豪瀚建邦物流车队经理刘俊伟先生建邦物流车队经理刘俊伟先生

  作为山西省最为著名的冶金制造企业之一,建邦集团地处临汾,依托当地资源优势,从事生铁、焦炭、钢材、铁矿砂等多个行业的生产及销售,而作为集团下属的物流公司,建邦物流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考察对比3个月 建邦物流一次性购买70台豪瀚燃气车

  “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公司里的矿粉和钢材等物料的运输都交由第三方运输车队来完成,公司里自有的运输车辆最多也不过二十多台。但随着近几年业务范围不断扩大,货物运载量也在不断增加,才开始组建自有车队进行运输工作。” 刘俊伟告诉卡车网记者。

  正是因为要给集团公司的矿粉和钢材做运输,所以在选车这件事上是格外谨慎。前期经过3个月的调查对比,结合公司的实际需求以及从同行车队那里获得的真实数据,最终决定一次性采购70台中国重汽豪瀚N7G燃气车。

重汽豪瀚重汽豪瀚

  至于原因,刘俊伟告诉记者:一是作为重卡制造领域的领导品牌,中国重汽在品质和售后方面有全面保障。比如领先于竞品的德国曼整车技术,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也能让用户无后顾之忧。二是在经过数月的跟踪考察,豪瀚N7G燃气车的气耗表现和出勤率明显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

  实际运营更惊喜 百公里气耗28kg,单车每年能省七八万

  刘俊伟告诉卡车网记者:“公司出厂的钢材主要送往山西、陕西、河南等临近省份的客户,单程的运输距离在400公里左右。之前我们使用第三方物流车队提供的车辆进行运输,来回800公里的运输里程总气耗多在270kg,平均每百公里气耗要达到33kg以上。”

气耗低、故障少是大家对重汽豪瀚燃气车的评价气耗低、故障少是大家对重汽豪瀚燃气车的评价

  “而在使用豪瀚N7G燃气车以后,同样的运输条件下百公里平均气耗最多不超30kg,最低时只有26kg。相比于其它品牌,豪瀚N7G燃气车每百公里至少要省气3kg以上。如果和普通的燃油车相比,结合当前天然气和柴油的差价,豪瀚N7G燃气车一趟就能省下200多块钱,按照目前一台车月行驶里程2.5万公里计算,一台车每年仅燃料费用就能省下七八万,79台豪瀚燃气车带来的降本成效可见一斑。” 刘俊伟经理讲道。

  出勤率高效益好 建邦物流实现运输降本增效

  至于出勤率方面,中国重汽豪瀚N7G燃气车搭载的MT13发动机能够提供4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0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小速比后桥更能带来优异的高速性能。并且豪瀚车型背后中国重汽超强的品控能力和贴心的驻点服务也保证了高出勤率。

重汽豪瀚整车零部件均采用一流供应商整车零部件均采用一流供应商

  刘俊伟经理讲道:“汽车制造和我们生产钢铁类似,品控能力好,生产要求严格,再加上大牌供应链,产品质量自然是没话说。我们从今年5月底开始陆陆续续购买了70台豪瀚燃气车,平时跑运输都是人停车不停的状态,单台车每月至少要跑2.5-3万公里。即便是这样的高强度运转,豪瀚燃气车也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重汽豪瀚少片簧轻量化升级少片簧轻量化升级

  “另外在服务方面,中国重汽也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刚开始买车的时候,我们需要对车辆进行轻量化改装来满足运输需求,中国重汽的工程师就给我们提供了多种轻量化方案,如采用铝合金轮毂、橡胶悬挂等。而现在,豪瀚燃气车出厂8.5吨的自重就能满足我们的运输需求。并且售后服务方面中国重汽还给我们提供了驻点式服务,遇到问题现场解决,保证了车辆的出勤率。” 刘俊伟经理向记者讲道。

刘俊伟点赞重汽豪瀚燃气车刘俊伟点赞重汽豪瀚燃气车

  高出勤+低气耗、高品质+优服务,豪瀚燃气车优异的表现彻底打动了建邦物流,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建邦物流即将在内部开展一场重汽燃气车节气大赛,通过实车、实路、实货、实际运营场景下的表现,进一步挖掘豪瀚燃气车的实力,也助力建邦物流进一步实现物流运输降本增效。

来源:卡车网 作者:万文
文章关键词: 重汽豪瀚 豪瀚N7G燃气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