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锋利姿态再战市场 联合卡车U+吹响“国六燃气”变奏曲

  2019年11月7日,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会在联合卡车大本营芜湖举行。联合卡车自创办以来,已经历十年风雨春秋,2019年联合卡车诚信担当,开拓新市场,打造新格局,承载着荣耀,也背负着使命。
CIMC中集联合卡车CIMC中集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会现场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暨十周年限量版车型上市发布会现场

  匠心十年 联合卡车再出发

  所谓十年磨一剑。十年的时光已经过去,对于联合卡车来说,这十年承载了企业的梦想,更记录了企业的成长。在发布会启动前,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分享了联合卡车的历程、确立了“坚持中高端重卡路线及坚持清洁能源重卡路线”的核心发展战略,再到与联合卡车一起坚守的时光。一如常总的坚持,从2009年集瑞联合重工成立开始,联合卡车就着力打造联合卡车的高端重卡定位,并以“坚持清洁能源重卡路线”为理念致力于打造燃气牵引车,成为燃气车行业的领军者。

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面临国六即将全面实施,商用车企更是责无旁贷。

  而今,中集联合卡车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先进的装备制造水平,形成了打造国六燃气车的能力。“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是商用车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同时,对于商用车生产企业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机遇。联合卡车前瞻性地洞察当前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响应变革方向。已经形成全系国六清洁能源产品研发及系列柴油产品开发,正式进入国六的新征程。这十年,对于联合卡车来说没有虚度,无论是技术提升还是品牌再塑,联合卡车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正如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常绍民所说,联合卡车在开拓的路上不断努力进取,也在不断的拓展产品平台,而联合U+国六燃气车就是联合卡车匠心十年的又一力作。

联合U+国六燃气牵引车联合U+国六燃气牵引车

  在这次发布会上,联合U+国六燃气车展现在了众人的眼前,蕴含“贵族血统”和“黑科技”的产品一下子征服了大家。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联合U+国六燃气车从产品外观、舒适、智能、安全等多方面综合考量,以气耗更省、安全更优、整车更轻,且更可靠、更舒适等产品优势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天然气重卡的需求。

  上市即签单 联合卡车U+做最靓的仔

  除了年轻时尚的外表外,联合U+国六燃气车的“内涵”也非常丰富。据介绍,联合卡车U+在安全、舒适、智能等方面都有很大技术优势。联合卡车U+国六燃气车不仅延续了国内安全性最好的笼式车身结构,还对车辆进行了“三高”(高寒、高温、高原)试验、可靠性试验、性能试验、台架试验、用户试验等多重苛刻试验以确保车辆品质。

  同时,在动力系统上,联合卡车U+国六燃气车搭载的是联合动力YCK13N发动机,最大可达500马力,输出扭矩2200牛米。采用顶置凸轮轴等先进技术,最大限度提高经济性,同路线运营比竞品气耗低10~20%。配皆可博新一代缸内制动,实现车辆重载情况缓速下坡,整车行驶更安全。使联合卡车U+国六燃气车在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等方面更具竞争优势。

国六燃气 460马力市场指导价45.7万元国六燃气 460马力市场指导价45.7万元
国六燃气 400马力市场指导价43.7万元国六燃气 400马力市场指导价43.7万元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联合卡车U+国六燃气车正式进行了上市发布,并公布了两款车型的价格,即国六燃气 460马力45.7万元,国六燃气 400马力43.7万元。价格的发布立即吸引了众多用户,现场也掀起了订单热潮,100台、200台的签约数量不断在大屏幕上滚动显示,签约热情不断高涨,最终实现了1600台订单!

  客户为中心 打造最实用智能卡车

  “智能”这个词已经成为近两年最火热的关键词,联合卡车高级项目经理谭东则表示:“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最实用的智能卡车”。

联合卡车高级项目经理谭东联合卡车高级项目经理谭东

  据了解,联合卡车使用的联合通G7通过智能管车系统可以实现车辆、线路、司机的管理。经过联合通大数据分析可以自动生成安全报告,从报告能看到司机的排名、驾驶行为分析,有助于改善驾驶员不安全行为。行车过程中也可对智能卡车实时判断风险,自动提醒车辆管理人员或老板。

联合通G7联合通G7

  联合通G7事件视频功能比较智能的一点是它可以记录每一次危险驾驶行为并主动上传,不像普通的监控摄像头不管危险或安全的行为全部录制上传,很多信息都是无用的,车辆管理员不可能去一分一秒的看监控视频,G7的智能监控功能就很人性化。

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签约仪式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签约仪式
现场订车1600辆现场订车1600辆

  十年砺程,十年淬炼,联合U+以全新姿态,再启新的征程。联合卡车满怀信念、勇担使命,无论是联合U+国六燃气车型的发布、抑或是中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特别为联合卡车国六燃气车型及十周年限量版车型量身定制了金融政策——“六万八千八,联合卡车开回家”无不彰显出联合卡车对联合U+国六燃气车寄予的厚望和力拓市场的决心。正是有了对市场的信心和把握,联合U+国六燃气车的推出将作为联合卡车的一把“宝剑”,以锋利的姿态再战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国六LNG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