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汽车:乘“十”而上,唯有更加努力方能不负期待

  2019年11月12日,以“十年新征程,百年大运梦”为主题的大运重卡上市十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在山西运城圆满举行。会上,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先生表示,回首过往,大运汽车已经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跨越;展望未来,大运汽车将继续为梦前行!

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先生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先生

  十年发展,产品实现“多领域开花”

  站在十年的时间节点上回首,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先生不禁感慨万千。犹记创立伊始,大运汽车,不被看好,不被相信,仅凭一款N8“打天下”,“风雨十年,跌宕起伏,大运经受了考验,同时也经受住了考验!”如今的大运汽车,在产品方面已经逐步拓展到现在的N6H、N8E、N8V、N9H四大平台,本次发布全新旗舰产品V9也弥补大运重卡高端市场产品的不足,进而实现了中高端市场的全面布局。从当初的品牌技术薄弱,产品结构单一,到现在的“多领域开花”,主会场外三大主题的新品车型就是大运汽车最美“勋章”!

山西大运销售副总经理刘卓志先生山西大运销售副总经理刘卓志先生

  首次亮相的大运全新旗舰产品V9高端智能牵引车,以其智能化、“科技范”的外观吸引了无数与会者的目光。据山西大运销售副总经理刘卓志先生介绍,新品V9采用主流高顶低地设计,在提升整车稳定性、舒适性的基础上,采用高度集成化、机电一体化设计,同时加入智能辅助单元、智能控制单元、以及智能监控单元,让驾驶更加智能,更加安全。

大运汽车2.0轻量化产品大运汽车2.0轻量化产品

  而除了智能化,轻量化也是现场频繁提到的“热词”之一。2.0版的N9H、N8E以及N8V为在响应政策法规的基础上,满足市场及用户的实际需求,大运汽车从车架、后桥、板簧、气罐等多角度入手,在保证整车质量的同时,尽可能实现多方面降重,进而实现整车整体质量的下降,进一步提升卡友的经济效益,让卡友们的运输之路更能“装”。

大运重卡国六LNG产品大运重卡国六LNG产品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大运国六LNG系列燃气牵引产品、城市渣土产品以及大运乘用车产品,多方面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规划未来,唯有更加努力才能不负期待

  在回顾大运重卡十年发展历程中,大运汽车董事、山西大运销售总经理姜宇翔先生表示,在重卡行业整体销量基本持平的情况下,大运重卡在2009年到2019年这十年间,销量翻了十倍,整体产品质量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服务商、经销商网络已实现覆盖全国重点运输区域及重点运输线路,综合来看,大运汽车无疑是我国重卡行业中,发展最快,增速最猛的企业和品牌。

大运汽车董事、山西大运销售总经理姜宇翔先生大运汽车董事、山西大运销售总经理姜宇翔先生

  对于未来,姜宇翔先生表示,今后大运将从价格、服务、政策、金融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有利的保障,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和支持下,大运必将早日实现我们的美好愿景。

大运汽车V9智能牵引车大运汽车V9智能牵引车

  回顾初始,远勤山董事长戏称当时的大运汽车是“三无”--没人才,没技术,没有足够多的资金。当年那个不被看好、不被相信的大运汽车在董事长远勤山以及一众领导的带领下,无数大运人坚持不懈的开拓下,已经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跨越。同时远董事长也表示,我们距离最初设定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在大运下一步的发展中,大运将在研发上投入高比例的研发经费,实现更高质量产品的输出,在拓展新能源、轻量化卡车市场的同时,在新能源乘用车方面发力,为大运汽车开拓更多可能。

大运汽车V9智能牵引车大运汽车V9智能牵引车

  “如今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就像是从深渊已经爬上了平地,未来,我们将攀登山峰”远勤山董事长表示,也许继续攀登也会很累,但是艰难困苦已经走过来,面对未来,大运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行至中途,不进则退,有着过去十年扎扎实实求发展的积累,依然奋勇前行的大运汽车想必拥有着更广阔的未来。

  自低谷而来,唯有更加努力,方能不负各方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澜
文章关键词: 大运汽车 V9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