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车展秀肌肉 东风康明斯国六黄金动力Z14抢占大马力市场

  2019年11月1日至4日,中国国际商用车车展在武汉开展。这个车展到底有多厉害?它不仅是国内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还是亚洲范围内最大的商用车展会!它云集了国内多家主流商用车和零部件企业,今年的车展更有多达28款国六车型参展,简直不能太热闹。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智能驱动、绿色发展”,这一主题顺应了当前的发展形势,与我国保护环境的政策理念贴近。为了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参展企业纷纷带来了自己的国六产品,搭载东风康明斯国六Z14动力的车型也在其中。

乘龙H7(左)、乘龙T7(右)乘龙H7(左)、乘龙T7(右)

  作为本次展会上排量最大的国六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分别搭载在以下三款参展车型上:江淮格尔发K7、乘龙T7牵引车和乘龙H7快递牵引车,其最大功率分别为560马力、520马力和560马力。

格尔发K7格尔发K7

  作为国六阶段的黄金动力,东风康明斯Z14除了拥有460-600PS的超大马力之外,更拥有行业内领先的2750N.m最大扭矩,爬坡和加速性能卓越,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的高效运输需求。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

  国六Z14发动机采用高度集成的后处理系统,减少了易损零件的数量,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搭载康明斯最新的高效燃烧技术,使得整车油耗在正常使用和再生条件下优于国五整车油耗;而智慧大脑2.0、远程监控、诊断和标定升级等多项前沿科技的运用,更是给用户带来了高效便捷的智能化使用体验。

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高寒试验团队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高寒试验团队

  Z14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干线物流、重载牵引车、中置轴列车、重型自卸车等领域,凭借动力强劲、低速扭矩卓越、油耗更低等突出优势,东风康明斯国六Z14必将帮助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本届车展不仅是卡车企业面向国六的一次大练兵,更是发动机企业秀实力的一场大擂台。此次东风康明斯Z14大马力机型亮相武汉车展,向外界展示出了东风康明斯雄厚的技术实力,也透漏出东风康明斯赢在国六的信心与决心:东风康明斯将携国六产品做好充足准备,只等国六阶段的全面到来,让更多用户受益!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