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不怕严寒和低温,玉柴克服严苛环境深受西藏用户追捧

  西藏,这个被誉为“人间天堂”的地方,除了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说走就走的理由,也给玉柴展现了一个销量说涨就涨的机会。截至目前,玉柴重型发动机在西藏地区市场相当火爆,销量同比增长超160%。
玉柴重型发动机在西藏地区市场相当火爆玉柴重型发动机在西藏地区市场相当火爆

  前不久,在海拔5112米的雪布达拉山上,批量装配玉柴重型发动机YC6K的自卸车正式交付用户,主要用于西藏山南隆子机场建设工程。玉柴机器,正在为建立西藏与外界重要桥梁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初到高原的人,难免会有头疼胸闷的高原反应,含氧量只有平原地区40%~50%的西藏,也考验着需要氧气参与燃烧的发动机的性能表现。除了进气含氧量不足,西藏高海拔地区还面临漫长的低温期,冬季最低温度达零下20度。不少发动机品牌在该地区作业出现动力不足、爬坡无力等情况,玉柴重机尤能从容应对。

西藏用户与配备YC6K发动机联合卡车工程自卸车合影西藏用户与配备YC6K发动机联合卡车工程自卸车合影

  这款联合卡车工程自卸车配备YC6K发动机,最大马力达480马力,最大扭矩2250 N·m,是西藏区域同类车型马力最大的自卸车,使用户可轻松应对西藏地区的极限复杂路况。

扎西巴珠兄弟扎西巴珠兄弟

  西藏用户扎西巴珠兄弟俩使用了这辆车后,对整车和玉柴机器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用户:扎西巴珠兄弟

  用车:装配YC6K的自卸车

  用途:机场建设工程

  驾驶体验:“玉柴YC6K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性价比超高,还能享有3年保修不限里程质保服务政策,很赞!我们会多向同行推荐这款产品的。”

  随着产品口碑发酵传播,玉柴销量持续上涨,连连接到重型发动机YC6K的批量订单,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玉柴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发动机 玉柴 联合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