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创价值驱前行 实现至美生活 这是属于安康的国六征程

  时间是无声的雕刻家,一言不发,却默默改变。当百年动力康明斯和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江淮汽车签下合资协议的那一刻,安徽康明斯便开始不凡的历程,以创新科技,环保先行,创造价值为理念,从研发智造、试验下线到匹配整车,安康始终紧跟国六,步步为营。对于我们来说,时间雕刻出来的,是发展,是改变,是升级,是无限未来。安徽康明斯在国六的路上,一步一步地坚定前行,勾勒出了一幅昂扬向上的壮丽画卷。
百年动力康明斯和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江淮汽车签下合资协议百年动力康明斯和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江淮汽车签下合资协议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

  2018年是国六排放法规升级的关键时刻,从成立之初,安徽康明斯就致力于国六产品的研发设计依托百年康明斯在国六技术上的成熟经验以及江淮汽车在整车上的制造优势,直面史上最严苛排放政策,这是挑战,更是机遇。

  安徽康明斯两款主打国六动力——康明斯B4.0/4.5L发动机,是由全球经典机型康明斯B系列沿袭而来,并结合中国路况与产品应用情况。更注重燃油经济性与运行可靠性,率先满足国六B阶段和欧六D阶段的排放要求,达到动力与效能的双重高标准。

安徽康明斯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线安徽康明斯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线

  如果说研发设计是产品的灵魂,那么制造工艺则是品质的基石。安徽康明斯坚持精益化生产、节能环保理念,设计并布局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线。投入近2亿元,全面提升软硬实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制造基地,安徽康明斯3.0L、康明斯B4.0/4.5L三款国六动力,在此诞生。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从研发设计到投入生产以雄厚实力为支撑。安徽康明斯对进军国六市场充满信心,旗下三款国六产品,2019年4月,安徽康明斯3.0L发动机以及康明斯4.0L发动机和4.5L发动机在JAC品牌日第一次公开亮相。以风采震撼全场,以实力获得认可,回馈市场长久以来的期待。

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正式下线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正式下线

  2019年10月,安徽康明斯国六产品正式下线标志着安康全面迈入国六新时代。三款产品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动力性、可靠性、节油性也大幅提升,范围宽广的功率覆盖,完美适应各类整车,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传承与创新在同一台产品上交汇,技术与匠心在安康国六动力矩阵中呈现。

首次亮相国际大型展会的安康国六产品首次亮相国际大型展会的安康国六产品

  2019年11月,一场展现商用车未来趋势盛宴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开幕。首次亮相国际大型展会的安康国六产品,尽显产品技术实力和国六时代的宏远布局,让大众一睹安康品牌的魅力。

  面对即将全面实施的国六政策,安康全面迎战,进军市场。安康将全面助力江淮打造中国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强强联合,为虎添翼。全“芯”助力,驰骋不止。

  至美无界,探索无限。国六征程已经开始而安康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发展的路上。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B4 4 5L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