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受邀参加2019国际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并发表重要演讲!

  2019年11月28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国际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2019国际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2019国际机动车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

  本次大会以“逐梦蓝天,精准减排”为主题,旨在全面交流、探讨国内外机动车污染防治标准法规和排放控制技术与监管经验。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主管领导,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易斌秘书长,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刑敏,中国内燃机学会李树生秘书长,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龙军院长及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秦建总经理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秦建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秦建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

  在下午的主会场内,秦总以“柴油车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带来的挑战和应对策略”为主题作专题报告。阐述了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及主要技术要求,以及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带来的挑战,同时针对这些潜在问题,秦总在报告中也给出了相应的、全面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

  会议期间,可兰素参会人员为现场嘉宾仔细介绍了可兰素母公司龙蟠科技润滑油、可兰素车用尿素等优质产品。尤其对可兰素专门针对国六研发出的省畅Pro车用尿素及DPF清洗项目作了深入讲解,与会嘉宾直观地感受到可兰素为逐梦蓝天、精准减排做出的努力。

来源:可兰素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