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三一重工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21日获悉,三一重工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已签订战略协议。据了解,此协议签订后,三一重工已与全国18个省市构建了应急救援的合作体系。

三一重工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签约仪式现场三一重工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签约仪式现场

  三一重工积极参与到祖国各地的救援事业之中,既是三一人始终实干奋进和笃行不怠的精神,更是对国家应急救援的战略方针的深刻领悟,以及对应急救援事业的坚定热忱。

  签约仪式上,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致辞表示,“三一重工,始终秉持国家之责大于企业之利的责任担当“,将与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不断加强协作,共同筑造更加坚实完善的应急救援体系。

  在活动现场,三一的消防车等应急装备成列整齐,蓄势待发。

  三一重工搭建的应急救援网络,将拥有超过8000名的专业服务工程师,以及50000多名专业操作手的全力支持。一旦发生紧急灾情,三一重工将及时响应,第一时间赶赴救援现场,为应急救援工作提供全时段、高效率的救援服务。

  在如今公共安全建设上升至国家战略,全社会参与搭建“大应急体系”的形势下,三一重工将一如既往地在应急领域承担使命,不忘初心,加速各类现代化救援装备的研发升级,为应急救援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来源:三一重工 作者:无问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工 消防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