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祥菱微卡,陪伴梅先生驶向更加美好的人生!

  迈入知天命之年的梅先生,从转战物流这个行业到现在,已经十三、四年。在这十几年中,梅先生从一辆破旧的二手车起步,一直到拥有四辆车组成的运输车队,经历了不少困难与挫折。近来,梅先生卖掉自己名下所有的车,只用福田祥菱微卡作为运输主力。

  那么,梅先生为何做出这一决定,他的生意如何一步步做大,福田祥菱怎样征服了他?在河北衡水,拉运五金配件、建筑材料等货物,除舒适、经济、安全、可靠等特质,福田祥菱还有哪些法宝?

梅先生与他的福田祥菱梅先生与他的福田祥菱微卡

  和妻子甘苦与共、携手打拼的那些年

  古人有句话说“三十而立”。三十岁的男人,有了老婆孩子,有了家,人生中也积累了不少经验,事业上往往也会有些成就。但彼时,三十多岁的梅先生的生活和事业,却均没有什么起色。

  梅先生和妻子两人经过几番商量之后,把刚上小学的孩子托付给父母,拿出家里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钱,买了一辆二手货车,决心就此踏进物流这个行业。

梅先生在用福田祥菱装货梅先生在用福田祥菱微卡装货

  想起当初创业时的艰辛,梅先生感叹道:“当时还真有点破釜沉舟,不成功则成仁的意思。”

  经过不懈努力,他们的事业和生活大变样,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梅先生开启了忙碌的物流之路。近到市内,远至湖北等地,没日没夜的帮人拉货。困了累了,夫妻俩就交替着在车上睡一会儿;渴了饿了,他们便常常是在路边随便买点吃的喝的,拿到车上“解决”一下。

  生活虽然是艰难了点,但命运总会眷顾努力奋斗的人,经过几年的打拼,梅先生和妻子在货运这一行,总算有了不错的口碑,生意也越做越大,车也陆陆续续又添了三辆,雇了几个人帮忙,也算是事业有成。

福田祥菱福田祥菱微卡

  只是,辛苦忙碌惯了的夫妻二人,并没有停下奋进的脚步。他们不允许自己坐享生活,依然每天开着车,奔波在运送不同货物的道路上。然而,之后妻子病了一场,这让梅先生开始顿悟:钱是永远赚不完的,多点时间照顾和陪伴妻子更加重要。

  于是,正如前文我们提到的,梅先生决定卖掉名下的所有货车,只选择一辆留做运输生意。

  实惠舒适油耗小 选它肯定不会错

  “断舍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清掉”名下三、四辆货车,只用福田祥菱微卡作为接下来的生意伙伴,梅先生究竟看中了什么?

  对此,梅先生告诉记者,今年9月份的时候,他来到了衡水福旺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经过销售人员的介绍,最后相中了外观简洁大方又不失精致的福田祥菱微卡,毫不犹豫地全款买了下来。

福田祥菱微卡马力十足福田祥菱微卡马力十足

  现在,梅先生驾驶福田祥菱微卡已经两个多月,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梅先生认为,“这辆福田祥菱微卡,1.5L排量动力,开起来马力十足。尤其是在短途运输中,即便拉运的是五金配件和建筑材料等重货,也都轻松自如。”

  梅先生表示:“无论是在道路平整的市区,还是道路崎岖的乡村,福田祥菱微卡跑起来都是一样的轻快。而且,驾驶室的舒适性比较好,开起来不像以前的车那么累。福田祥菱微卡3.7米的货箱,装载量尤其理想,一般情况下足够使用。而且这辆车油耗不大,目前来看差不多在每公里0.5元左右。总之,这辆福田祥菱微卡,我很满意。”

  事实上,作为国内首款国6b微卡,其能搭载1.2L、1.5L的东安、柳机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货箱和更大容积油箱;具备动力强劲,配件通用性强,油耗表现突出等特点。日前,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玲珑轮胎’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上,福田祥菱微卡便一举摘得了“年度节油车型”大奖,足见梅先生的赞许并不夸张。

福田祥菱微卡马力十足福田祥菱微卡油耗低

  “我感觉,好运气都是福田祥菱带来的。我一直信奉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这辆福田祥菱微卡,跟我做人的标准一样!实惠、舒适、油耗小,选它肯定不会错!”梅先生笑着说。

  他还对记者讲到:“虽然,现在手下没那么多车了,挣钱没以前多了。但也没那么忙碌了,就在附近跑跑车、送送货挺好的,可以多点时间在家。特别是老婆也不用陪着我,一天到晚奔波劳累了!”

  而记者也相信,梅先生选择福田祥菱,绝对是明智之举。同时,我们期待:未来的日子里,福田祥菱微卡能够陪伴梅先生驶向更加美好的人生;在更宽广的创富大道上,定然会有更多“梅先生”不断书写幸福篇章。

来源:福田祥菱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福田祥菱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 袁和军:来自技术宅的赞美

    03:02
  • 全球微卡新势力来袭,福田祥菱Q上市发布!

    00:01:47
  • 福田祥菱Q:有四类人不能看这条视频

    02:13
  • 祥菱Q,想不发财都难

    00:38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