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斩获订单169台!华菱星马芜湖收官站“放大招”

  日前,华菱星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在安徽芜湖收官。华菱星马H7/H9旗舰版牵引车、升级版搅拌车、渣土车,以及国六汉马发动机、汉马车桥等自主新产品亮相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展区,吸引了诸多新老用户以及业内人士观摩。
华菱星马新产品吸引了诸多新老用户以及业内人士观摩华菱星马新产品吸引了诸多新老用户以及业内人士观摩

  一次性订购100台,“好品质,信得过”

  “近年来,华菱重卡凭借发动机、变速箱与车桥“汉马黄金动力链”的自主研发技术,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产品与时俱进,深得市场用户青睐。我们公司这次订购了100台华菱重卡。”

  安徽双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传峰告诉卡车网记者,随着国六标准和新法规的实施,轻量化、省油、舒适、安全与智能成为未来重卡发展的主要趋势。华菱星马拥有自主研发技术,“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组成的“黄金动力链”不仅在技术层面处于国内先进地位,而且三大件匹配度达到最优,整车配置除了动力足、油耗低、出勤率高之外,在安全可靠、舒适、智能与环保等方面也有着明显优势。

安徽双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传峰安徽双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传峰

  “运输车队或大型物流公司最注重的就是车辆的出勤率。在我们公司的运输车中,华菱星马的出勤率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整车不仅性能可靠,运输效率高,而且在经济节油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也是我们选择华菱星马的主要原因之一。”

  胡传峰跟记者算了一笔账,相比同类车型而言,华菱星马百公里大约能省2个油,平均每台车每月按八千公里计算,能省约160升油,按安徽近期柴油价格6.42元/升计,平均每台车每月能省下1027元油费。对于有着较大运输业务需求的车队或者物流公司来说,每个月甚至每年省下的油费非常可观。

  “作为安徽本土品牌重卡,华菱星马品牌知名度很高,售后服务一直都不错,我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非常省心,不用在车方面花费过多的精力。”胡传峰说。

用户观摩华菱星马新产品用户观摩华菱星马新产品

  华菱星马的品质,同样得到了中国石化安徽芜湖分公司副总经理严波的认可。他在作为活动现场客户代表发言时表示,随着国家多部委联合治超持续推进和“国六”排放标准发布,重卡行业正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华菱星马走在行业前列,推出了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国六版汉马动力8升、9升、10升、11升、12升和13升的牵引车、自卸车和搅拌车产品在马力段和产品规格方面齐全,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抓住了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带来的市场机遇。

中国石化安徽芜湖分公司副总经理严波中国石化安徽芜湖分公司副总经理严波

  “华菱星马除了在动力、油耗、性能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之外,整车在内饰、车身细节设计等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舒适度很高。”严波举例说道,比如装配汉马11升450马力发动机的轻量化升级版H7牵引车、装配13升汉马发动机低地板旗舰H9牵引车等车型,自重更轻,油耗更省,驾乘舒适度与智能安全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斩获订单169台,“用户认可才是硬道理”

  在订单签约仪式环节,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了胡传峰手中。葛晓生表示,从8月31日到12月8日,以“匠心精品 创造价值 节能先锋 守护蓝天”为主题的华菱星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历经安徽、山东、河北、辽宁、河南、天津、江苏、上海等多个省市,并通过新产品静态展示+现场讲解+试乘试驾+现场互动晚宴的方式拉近了华菱星马、经销商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全国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右)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了胡传峰(左)手中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右)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了胡传峰(左)手中

  在订单签约仪式环节,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右)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了胡传峰(左)手中。

  “作为马鞍山的邻城,芜湖历来都是华菱星马的重要市场之一,华菱星马能够得到芜湖卡友的青睐,在芜湖卡友圈中有着良好的口碑,这既是动力,又是压力。”葛晓生说,华菱星马将继续站在用户与市场角度再接再厉,不断砥砺前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

  葛晓生说,华菱星马将继续站在用户与市场角度再接再厉,不断砥砺前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尤其在活动现场的节目表演环节,诸多充满正能量的红色革命节目迭出,一洗商用车巡展原先固有的商业演出模式。

  “华菱星马集团党建工作已经深入到了经销商体系。一方面,我们紧跟集团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另一方面,积极内省吾身、对照剖析,对标行业标杆,找差距、抓落实,有效推动销售服务一体化建设,完善服务保障工作,让客户购车后无后顾之忧。”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芜湖赛力公司总经理胡贤普说道,公司积极对标党建工作要求,促进整车销售,强化品牌影响力,向用户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提升市场占有率。

芜湖赛力公司总经理胡贤普芜湖赛力公司总经理胡贤普
活动现场推出钜惠政策,举办了多轮抽奖活动活动现场推出钜惠政策,举办了多轮抽奖活动
互动晚宴现场互动晚宴现场

  “用户认可才是硬道理。芜湖作为华菱星马新产品2019全国巡展收官之站,活动现场斩获169台订单,这是用户对于华菱星马的认可,更是我们一直前进的动力。”胡贤普说道,“为了回馈现场客户,芜湖赛力公司推出了当日购车的钜惠政策,举办了多轮抽奖活动。优质的产品、贴心无忧的售后、优厚的购车政策,以及活动现场的试乘试驾,让现场客户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了华菱星马新产品的优势和特点,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车。客户对于华菱星马信赖有加,我们也将紧跟市场需求与行业变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一直支持华菱星马的客户、朋友服务。”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