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京顺君联合卡车全部安装联合通G7智能产品,让车队管理更安全经济

  在危化行业里,车队安全指标是各企业的主要竞争力之一。为了更好的提升安全指数,安装智能化管车系统则成为危化品企业的“独门秘诀”。

  位于江苏南京的顺君运输集团(以下简称南京顺君),可谓是深谙智能化管车之道。目前,其公司内的240台运营车辆,已全部安装联合通G7主动防御性驾驶监控设备,包括防疲劳系统、防碰撞系统和4G智能视频系统等。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金罐奖”企业 联合通G7是标配

  南京顺君是一家专业从事危化品运输的企业,与中石化集团、塞拉尼斯化工、巴斯夫化工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公司有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曾获得“中国化工物流百强企业”、“年度化工物流金罐奖”等称号。目前其公司的240台车辆,全部为联合卡车危化品牵引车。其总经理卞伟路表示,安装了联合通G7,能实时监控车辆状态、管理油耗,让车队管理更安全、更经济。

联合卡车南京顺君总经理卞伟路南京顺君总经理卞伟路

  AT智能管车 让车队更安全

  卞总介绍,联合通G7利用先进的AI管车技术,为车辆运输编织了一张安全网。系统利用扎实的大数据积累,全程自动记录并分析整个车队的运营情况,在屏幕前实时展现运营、安全、油耗、车辆、司机五大场景数据,不仅让车队管理更轻松,同时也从根本上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了安全运输的效率。

联合卡车顺君集团监控中心顺君集团监控中心
联合通G7  EYE联合通G7  EYE

  大数据 让管车更轻松

  联合通G7独有的智能看板功能,展示车队安全趋势,从疲劳事件、主动事件、车辆报警三个角度对比分析一周的车队安全管理情况,并对车辆、司机、车队进行排名对比。

联合卡车安全看板安全看板

  油耗看板体现车队整体油耗趋势,并嵌入司机驾驶行为分析。从车辆、司机、线路等多个角度进行油耗排名。

联合卡车油耗看板油耗看板

  联合通G7智能产品集人脸识别、防碰撞预警和4G视频监控三大功能于一体。实时捕捉司机疲劳驾驶的瞬间表情;监测前车距离,提前2.5秒在车上主动预警;4G视频实时监控驾驶室内外环境,对安全事件实时上传前后30秒视频,突出重点安全隐患。

  未来已来,AI智能管车已是大势所趋,联合卡车作为重卡行业智能化应用的推进者,2020年将继续打破边界,成为智能化卡车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