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脱颖而出 联合卡车斩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牵引车组冠军

  2019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以下简称“节油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联合卡车U+600马力6×4牵引车 以优异的油耗成绩,斩获牵引车组550-600马力组别节油冠军。
联合卡车U+600马力6×4牵引车斩获牵引车组550-600马力组别节油冠军联合卡车U+600马力6×4牵引车斩获牵引车组550-600马力组别节油冠军

  作为节油大赛的“老朋友”,联合卡车多次征战节油大赛的赛场,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在本届节油大赛上,联合卡车携国六新品——联合卡车U+600马力6×4牵引车出战本届节油大赛。最终,联合卡车U+凭着超强的节油能力,一举夺得牵引车组550-600马力组节油冠军。此次殊荣,获得了商用车行业专家评委和实际运营客户认可,再次彰显了联合卡车不俗的节油实力。

  在节油经济性方面,联合卡车U+采用大扭矩+小速比、低风阻设计等,使其能够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尤其在动力方面,它的表现可圈可点,其配备奥地利AVL设计的联合动力10~13L发动机,多功率段可供选择,充分满足平原、山川等不同运输场景动力需求,并通过应用轻量化和经济性提升技术,使油耗同比可降低3%。

联合卡车U+600马力6×4牵引车联合卡车U+600马力6×4牵引车

  车辆行驶过程中,风阻、摩擦等都是造成燃料消耗的因素所在,联合卡车充分考虑风阻对车辆油耗的影响,通过加长驾驶室两侧导流罩长度、增设导流板等多重措施,将风阻系数降至0.55,这也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中高端重卡的风阻系数最低标准。随着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化成为重卡发展大势所趋,联合卡车U+搭载联合通G7互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定位、油耗管理和车队智能管理功能。

  作为商用车界节油标杆,节油大赛自举办以来就得到行业内广泛关注,本届节油大赛上,联合卡车U+600马力6×4牵引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节油冠军,彰显联合卡车在节油方面卓越的技术。未来,联合卡车将继续秉承节油方面的技术投入,并积极响应国家排放要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节油、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物流运输装备,从而推动物流发展降本增效,促进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大用户实现全新的价值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车型 节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