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有品质才有市场 武新聪的自信皆源于陕汽重卡

  武新聪,山东潍坊华奥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典型的山东汉子形象,身材高大魁梧,性格大气爽朗。

  在谈到公司车辆使用时,他给记者描绘了一个宏大的场景:200余辆陕汽德龙重卡呈一字型排在青岛黄岛董家口码头拉货时,“满眼望去,一条绵延的红色长龙,不说有七八公里,至少有十里地那么长,场面相当壮观和震撼。”武新聪有些自豪的说道。

陕汽重卡 TCO服务武新聪与陕汽重卡

  武新聪的自信是来自其使用的陕汽重卡产品。

  有比较才有判断

  武新聪领导的运输企业,主要服务于潍坊特钢集团。潍坊特钢集团是一个总资产70多亿元,固定资产50多亿元,占地3600亩,员工6000多人,集炼铁、炼钢、轧钢、制氧、焦化、余热发电、新型建材生产为一体的大型钢铁制造与相关配套产业综合体。也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五矿商会会员单位,全国500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中国制造业500强、山东省企业100强、潍坊市十强企业。

  潍坊特钢的钢绞线产品已经在全国多个钢铁线路上得到了应用,并且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伴随中国高铁走出国门。目前,潍坊特钢生产的高速线材、特钢棒材两大系列八大品种五十多个规格产品已覆盖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出口亚、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潍坊奥华运输公司绝大部分车辆都是从青岛黄岛港口拉铁矿石等原材料供应给特钢厂里生产,还有就是把特钢产品拉给用户。公司自成立以来,使用过很多牌子的车辆。

  所以,对于使用车辆状况,武新聪是有一定的了解的。他说:“之前公司购买和使用了的其他品牌车辆,由于特钢物质的特殊性,因而对车辆的使用和质量状况就十分看重。前期购买使用的车辆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使用,提高出勤率,公司建立起来一个有近三十人的修理厂。”

  到了2016年初,公司董事长和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在一个场合见面认识,并介绍了陕汽重卡产品。由此,2016年公司就更换了一批以前的车辆,试着购买了70台陕汽重卡牵引车和20台自卸车。

  武新聪说到:“不试不知道,一比较就有判断了。使用陕汽重卡后,驾驶员都反映,陕汽重卡动力性强,抗造皮实、小毛病少,驾乘也很舒适,于是,在随后的两年中,公司200多辆全部采购的都是陕汽重卡。”

  有品质才有市场

  近几年来,陕汽重卡产品在山东市场一直保持快速上升领先地位,充分说明陕汽产品品系丰富、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都在同行业产品中有优势;并且,陕汽重卡的营销团队对客户需求理解到位、市场应变精准、服务意识全面、TCO托管服务实施,充分赢得用户的认可,也就有了持续销量的增长。

陕汽重卡 TCO服务陕汽重卡

  常言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好产品是前提。事实上,在现代物流中,陕汽一直扮演着培育、选拔优良马种的“现代马政”角色,通过研究行业趋势,深挖客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方案,打造引领行业水平的顶级国卡。

  因军而生、依军而强的陕汽重卡,产品自然是军车级品质要求,体现了第三代军车级的集成技术、自适应行驶技术、全域环境适应性、军车级轻量化等技术的综合应用;同时,从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售前、售后的每个环节,都从用户利益出发,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心里时时刻刻装着用户。

  如今,陕汽重卡产品拥有五大专有技术:超级动力技术,超级省油技术,超级轻量化技术,联合制动技术,柔性换挡技术,这五大专有技术,联合打造出了适应最广、产品最优、运速最快,也是最皮实耐跑的“马”。

  持续保持在天然气、纯电动、混合动力、辅助驾驶、无人驾驶、智能网联等方面行业领导技术优势。

  陕汽通过对31个细分市场进行需求研究,匹配最优化的产品。在煤炭、港口、渣土、矿产、油田等多个细分领域成为陕汽重卡的强项,多年持续保持行业市场第一;在这些细分市场中,都有符合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确保大家的使用高效、合规、智能、省钱。

  对于陕汽重卡产品,武新聪最为称道是陕汽通过搭建车辆远程监控平台,对车辆运营数据、行驶轨迹、驾驶行为操作等进行监控,分析应用陕汽重卡的“天行健”车联网数据,能够有效提升车队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司机安全行车提供重卡专用导航、故障报警、维保提醒等服务,实现车辆故障的提前预警、车辆保养的智能提醒、车辆运营过程的主动关怀服务。

  “这大大的提高了我们公司对驾驶员的管理水平,不仅在制度上进行约束,还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先进的管理手段加以监督,公司的运行效率有效提高,周边的大型企业如钢铁、水泥、渣土等公司的运输,以及做散户运输车主看到我们使用陕汽重卡的车辆带来企业的变化,都在竞相更换购买陕汽重卡,我们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以后更换车辆,我们还是只考虑陕汽重卡。”武新聪十分肯定说道。

  看来,有品质的好产品才会有市场,这是一个不变的基本法则。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TCO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