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今年影响重型商用车行业的两件大事,玉柴都抢占了先机

  关心重型商用车行业的人都知道,今年发生了两件影响行业的大事:第一,今年7月1日起,天然气重卡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第二,12月2日,中俄天然气管道开通,进一步加强中国的天然气供应,将拉动国六燃气发动机市场需求不断加大。

  在这两件事情上,玉柴不仅起了个大早,而且赶了个旺市,领先一步。

玉柴 发动机 国六 燃气机国六燃气发动机市场需求不断加大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节能与清洁能源发动机开发的企业,玉柴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从事燃气发动机开发,并且一直引领着行业技术路线的开发和推广,不断推出技术性能优越的燃气发动机精品,助推玉柴燃气发动机销量逐年累增。今年销量更是供不应求。

  国六阶段,玉柴燃气发动机,特别是重型燃气发动机,展现出了更大的市场爆发力。今年1~11月,玉柴重型燃气发动机市场相当火爆,销量同比增长超70%。

  2019年接近尾声,玉柴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热度仍在持续升温。

玉柴 发动机 国六 燃气机138台东风天龙燃气自卸车顺利交付客户

  12月8日,玉柴与东风新疆隆重举办国六燃气自卸山西上市发布会暨百台车辆交付仪式。当日,活动现场相当火爆,138台配套玉柴YCK11N燃气发动机的东风天龙燃气自卸车顺利交付客户,还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下单。这意味着玉柴国六燃气自卸产品再次领先,成功导入山西市场,成为当地自卸车新宠。

  随着山西省国六排放标准的执行以及各煤矿、洗煤厂环保要求的提升,对燃气自卸车车型的需求量大大提高。在此环境下,玉柴厚积薄发,以特别抢眼的产品优势,成为了我国特别是山西等北方市场最火的重型燃气发动机供应商。

玉柴 发动机 国六 燃气机用户接过金钥匙

  此次搭载在东风天龙KC的YCK11N,发动机排量为10.98升,功率覆盖340~400马力,最大扭矩范围为1400~1900Nm,首先在动力就可以满足大多数煤炭自卸车的需求,也是替代12升国五燃气发动机市场的理想机型,且在高效运输、环境友好、超长保养、安全舒适等方面表现也相当抢眼。

  YCK11N

  轻量化。顶置凸轮轴、机体与正时齿轮室集成、中位支撑缸套等技术,自重仅为860kg,是同功率段较轻燃气发动机。

  气耗超低。与同级别的产品相比,百公里整车气耗26kg,1000公里能省200~300元。

  高可靠。使用寿命超100万公里。燃料控制阀寿命120万公里,生命周期内无需更换。部分燃气发动机通用件已在YC6K13N、YC6MKN等国五机型上验证过,可靠性有优势。

  安全舒适。配皆可博新一代缸内制动,实现车辆重载情况缓速下坡,整车行驶更安全。

  安心保障。具有超长保养周期,保养周期超6万公里,保养成本更低。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发动机 国六 燃气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