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晒出驾驶室”活动 说出TA们背后的故事

  最近一个叫《家当》的摄影作品在国外爆火,它把每家每户的所有家当全搬出来,然后来一张家当全家福这些家当不仅是财物和物件,还代表着我们过去的经历。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晒出驾驶室《家当》摄影作品

  而对于常年奔波在奋斗路上的司机朋友们来说,驾驶室不仅是“工位”,也是自己的“家”见证过忙碌奔波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深夜时鼓励自己努力拼搏的家人照片,贴着“别忘了喝水”字样的保温杯……每一件家当背后,都有独一无二的故事。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晒出驾驶室“晒出驾驶室”

  双12来临之际东风康明斯“晒出驾驶室”活动闪亮登场,为广大司机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康康十分期待大家的照片和背后的故事无论是开心的故事还是悲伤的故事,康康都会与大家一起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默默倾听。

  各位想要参加的司机朋友,请将拍下的驾驶室照片发送给“东风康明斯”微信公众号,并附带驾驶室内物件背后的小故事。康康将从中选取5位幸运的朋友,送上精美礼品。活动有效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12月22日,各位司机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