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百台L9发动机交付用户 又见国六“东康红”

  2019年12月12日,在全民网购狂欢之时,东风康明斯也迎来自己的大订单,百台东风危化牵引车交付于天津奥尔森物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奥尔森物流),全部搭载东风康明国六L9发动机。

百台东风康明斯版东风危化牵引车交付现场百台东风康明斯版东风危化牵引车交付现场

  当日天公作美,清空万里,“东康红”在阳光的照耀下,红火而绚烂。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天津奥尔森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四方领导一起见证了国六之花再开一朵的荣耀时刻,在他们的彼此认可与信赖下,共守天津蓝。

以东风康明斯为代表的四方领导为国六危化牵引车点赞以东风康明斯为代表的四方领导为国六危化牵引车点赞

  奥尔森物流恰需要 东风康明斯正好有

  其实,奥尔森物流需要,也是政策需要。奥尔森物流的前身成立于1993年,2016年更名为此,改为非挂靠的,仍继续提供化工品贸易、仓储、物流一体化服务的民营企业,自此,其在危化品运输行业深耕了二十余载。

  这二十余年里,也让奥尔森物流总经理林会刚与东康机成为“老朋友”。“从国四机到国六机,车辆换了一批批,但东风康明斯的机器好用,”林总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说道。对于记者“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点选购一大批国六动力车辆”的提问,林总道出了缘由。

天津奥尔森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会刚天津奥尔森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会刚

  “我们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炼油厂附近,现在这一块区域政府严控,排放要求必须达到国五以上,那么一批国四车辆就要被淘汰;另外,离我们公司不远处,有一大片区域正在申请世界级湿地公园,从环保上讲,我们配合政府义不容辞。正好东风康明斯是最早一批有国六产品的,而且我们也一直在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才有了今天交车的一幕。”林总的回答简洁明了地表明了购车的原因以及对环境保护的支持。

东风康明斯整齐划一的交付车辆

  东风康明斯国六机器 好用依旧 更轻 更低碳

  通过采访获悉,奥尔森物流此次采购的东风危化牵引车,搭载的是东风康明斯国六L9发动机,动力输出400马力,该款发动机采用非EGR技术路线,根据目前欧六市场的反馈中来看,非EGR路线可以提升发动机的耐久性和可靠性。而L9发动机在传承东康发动机高可靠性的同时,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可助力整车降低油耗;搭载全新高效燃油系统,性能更稳定;另有智能油耗管理系统加持,更加智能经济。

  用林总评价东风康明斯机器的话那就是:“东康机维修频率低,可靠性强,油耗低。”据了解,奥尔森物流的车辆主要服务于中石化的石油运输外,还有自己的贸易配送路线,主要集中在东北、华北以及华东区域。奥尔森公司所在的区域由于有时会受制于高速限行的影响,一般大多选择省道,省道路况与高速路况相比,油耗自然要高点,而林总给司机规定的油耗值为29L/百公里,司机一般都能在此标准下完成任务。
“国六版发动机虽然还没用,不过我相信东风康明斯的品质,我们也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油品肯定用国六标准的,保养按规定的来。”林总对东风康明斯国六L9发动机的表现充满信心。

东风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东风康明斯L9国六发动机

  “林总,下一步我们这边尽快安排驾驶员培训”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京津冀商务处主任项存强对林总承诺着,国六产品销量在增长,国六更加专业的服务也跟得上。

  现场了解到,截至到2019年12月,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已经销售了12000余台,未来或正以百台的数量增加着,以东康好口碑为种子,国六正在全国各地开着花儿。

来源:卡车网 作者:无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