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携“老友”共迎新征程 东风康明斯老友“会”盛大举行!

  有些缘分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因此才会一路前行,越过千山万水,与你共赴一场“芯”动之约。

  年终岁尾,总是亲朋好友相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最佳时刻。2019年12月29日,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在厦门敞开大门,热情拥抱从全国各地赶来赴约的150余位“老友”,这是继东风康明斯“老友汇”俱乐部成立之后,新朋老友间的再次相聚。

汇老友 启新程 享芬芳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年度盛典汇老友 启新程 享芬芳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年度盛典

  “老友汇”线上社区正式发布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俱乐部是一个汇聚所有东康忠实客户的平台,更是千千万万个奋战在物流行业卡友的大家庭。”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先生表示,为了便于广大“老友”沟通交流,获取更定制化的服务,东风康明斯于年度盛典上发布了“老友汇”线上社区平台。“在这里,各位老友们不仅可以分享工作点滴,生活趣事,尽情交流。更可以享有丰富多彩的会员权益。”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先生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先生

  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区域营销总监武维国先生介绍,在东风康明斯老友汇线上社区,“老友”们不仅可以通过东风康明斯以及其他老友沟通交流,还可以参与到东风康明斯主办的各类研讨、论坛等各类活动当中,并在选车、用车、管理以及维修等方面获取东风康明斯的专业支持与定制化的服务。

东风康明斯于年度盛典上发布了“老友汇”线上社区平台东风康明斯于年度盛典上发布了“老友汇”线上社区平台

  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老友”的信赖与支持

  除了发布线上社区之外,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开军先生对各位老友一以来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东风康明斯的事业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各位在座的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开军先生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汪开军先生

  回首往昔,自1986年签署B系列发动机许可证生产协议至今,东风康明斯已走过了三十三个年头,累计下线发动机超300万台,有超过1000家的主机厂客户,在用客户超过了150万,最长发动机无大修里程超过200万公里。

2019年,东风康明斯迎来第300万台发动机诞生2019年,东风康明斯迎来第300万台发动机诞生

  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2019年,东风康明斯不仅在迎来第300万台发动机诞生荣耀时刻的同时,光荣圆满的完成了国庆70周年庆典保障任务,而且全年预计实现整机销超过18.6万台,相对市场占有率9.2%,整体销量实现逆市上扬……这些数字的背后,是国家的信任以及以“老友”为代表的,300万份用户的信赖。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春光先生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先生

  不断创新,优化产品,只为助力“老友” 实现降本增效

  为了不辜负这份信赖,东风康明斯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坚持“聚焦终端客户,传递价值体验”,不仅完成了2020制造规划建成落地,实现信息化、绿色化、自动化、柔性化生产和先进防错技术应用。还打造了“质量事务局”快速响应平台,解决客户抱怨,提升客户体验。围绕客户、老友,东风康明斯提供了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前后市场价值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降本增效。

国六动力解决方案国六动力解决方案

  针对用户最关系的国六问题,东风康明斯为所有“老友”打了一剂“强心针”。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先生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尽管我们走在了前面,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作为率先通过国六B阶段认证的发动机企业,东风康明斯的国六产品凭借出色的性能,仅在2019年下半年,就已实现国六全平台累计发交7739台,并极具前瞻性地打造了国六服务体系,组建国六跨职能服务支持团队,推行国六标准化维修,为国六上市成功保驾护航。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刘建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刘建国

  同时,为帮助用户解决排放升级所带来的多方面困扰,提升运营收益,东风康明斯推出了国六智享无忧的服务方案。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刘建国在会上表示,针对用户在使用国六产品过程中所产生的燃油、尿素等易耗品成本增加,产品维护更专业,车队管理难度不断加大等多重问题,东风康明斯通过数字化产品以及多样化的客户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从云端到终端,线上线下双结合,共同助力客户高效应对排放升级挑战,提升客户出勤率,进一步提升运营收益,实现降本增效。

徐大千总经理颁发最佳老友奖徐大千总经理颁发最佳老友奖
常务副总经理汪开军先生颁发合作共赢奖
常务副总经理汪开军先生颁发合作共赢奖
王春光先生颁发价值客户奖
王春光先生颁发价值客户奖

  面对当前情况复杂的运输市场,同用户一起携手,共同进步才是企业发展之道。只有为用户带来价值,帮助用户走的更远,企业也才能进一步发展。这正是“老友汇”创立的初衷与目标。对于东风康明斯而言,以用户为中心不在仅仅是一个理念,而是依托于“老友汇”这一载体,让东风康明斯的企业品牌价值有了延展的可能。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推广大使奖东风康明斯“老友汇”推广大使奖

  2020年,“老友汇”所带来的价值将不局限于一场聚会,而是通过每一次分享,每一次对话,每一个日常的点滴为用户赋能,助力用户、品牌乃至行业得到进一步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