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五大超级省油技术 陕汽重卡助你车行万里“油”刃有余

  “您好,请先熄火,不然油箱加不满”高油耗催生的段子比比皆是,这些段子不仅仅是在说家用车,高昂的燃油成本也让广大卡友大伤脑筋,在卡友的重卡运营过程中,油耗占据了车辆支出的大头,那么除了节衣缩食真的没有办法遏制居高不下的燃油成本了吗?
陕汽重卡 潍柴陕汽重卡

  陕汽重卡五大专有技术之超级省油技术 助你车行万里“油”刃有余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陕汽重卡联合潍柴等配套企业共同进行了整车节油的标定和验证,成就了陕汽超级省油技术。

陕汽重卡 潍柴最优动力匹配

  超级省油技术通过:最优的动力匹配,发动机燃油系统优化、高速行驶空气动力学优化,实现整车油耗大幅降低。

  陕汽针对全国主要物流干线运营车辆进行路况采集,通过天行健大数据分析,制定最优的动力匹配方案来实现降低油耗。

陕汽重卡 潍柴发动机燃烧系统的优化

  发动机燃烧系统的优化、降摩擦技术的应用、核心能耗部件的匹配实现整车油耗降低。

  经过对进排气系统及整车导流技术的优化,同时采用低滚组轮胎、低粘度润滑油等传动系统降阻力技术,降低综合油耗。

  陕汽重卡通过多年的探索和研究,以车辆的实际运行工况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分析,加强产品油耗对标,成就引领行业的专有技术,让每一滴油都发挥极致。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潍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